•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硬件工具包(内有各种硬件检测工具)

内存精灵 cpu-z EVEREST DisplayX HDTune 笔记本键盘设置 内存条检测MEMTEST 整数分区计算器

2010-07-10

解决局域网共享各种问题

打开硬盘各分区的默认共享 禁止硬盘各分区的默认共享 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无需验证即可进入) 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要填用户名和密码)

2010-07-10

Windows系统自带的最不起眼但又最强的杀毒工具

系统自带的最不起眼但又最强的杀毒工具 Windows系统集成了无数的工具,它们各司其职,满足用户不同的应用需求。其实这些工具“多才多艺”,如果你有足够的想象力并且善于挖掘,你会发现它们除了本行之外还可以帮我们杀毒。不信?你看吧!

2010-07-09

专家告诉你,C盘里的每个文件夹都是干嘛的

C盘里的每个文件夹都是干嘛的: 1.Documents and Settings是什么文件? 2.Favorites是什么文件? 3.Program Files是什么文件? 4.Common Files是什么文件? 5.ComPlus Applications是什么文件?

2010-07-09

mssefullinstall-x86fre-zh-cn-xp微软推出的可供免费下载的杀毒软件,中文版的mse(微软杀毒软件)。正版操作系统使用本软件无需限制

微软推出的可供免费下载的杀毒软件,中文版的mse(微软杀毒软件)。正版操作系统使用本软件无需限制

2010-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