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详谈同步复位和异步复位以及推荐写法

Verilog FPGA 同步 异步 复位

2022-04-24

ug871(中文翻译修订版).pdf

xilinx的英文ug871的英文翻译修订版,参照了之前网上朋友已经发布的中文翻译,但是由于是机器翻译而存在较多问题。本资料参照英文资料做了适当修改,使得符合原文。对于英文不好的朋友,可以参照本资料入门HLS的学习。

2021-03-26

关于嵌入式RTOS(UCOS-II)与C51区别简述

基于基础C51的前期认识,引出uCOS-II的RTOS嵌入式迷你系统的任务,调度,数据结构,任务通信的一个概括,形成的是一个整体性的认识而已。对于准备要学或者正在学习过程中有点迷茫的,希望对您有帮助。对于已经是大神的人物,请忽略该条信息。

2017-12-04

C51防阻塞按键+矩阵按键+I2C,SPI驱动C代码

基于C51/C52处理平台的防阻塞按键,包括独立按键,短按和长按识别,矩阵键盘;同时包括了SPI驱动代码(以DS1302时钟芯片为例),I2C的驱动代码(以24C02为例),适合初学者,希望对您有所帮组。

2017-11-29

详解锂电池特性和阿尔达时间常数.pdf

本资料整理包括锂离子电池的八大指标性参数,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电池内阻及测量方法,介绍如何判断充放电倍率,以及介绍阿尔达时间常数以及可能的危害。图文配合,更容易理解。适合想要了解电池和电源部分的新手。

2017-11-23

图解手机摄像头与光学变焦镜头相关基础知识集锦.pdf

该整理资料从图像传感器和照相机起源,利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引入。同时也介绍摄像头的分类,CMOS传感器的构成和关键参数,提升感光效率的方法。已经常见的对焦原理。最后特别介绍了一下光学的基础理论,为没学过光学知识的童鞋可以全面了解整个信息而准备。可做入门性知识了解。

2017-11-23

液晶显示器常用接口资料整理.pdf

整理关于现有市面上关于移动设备的液晶显示器常见的接口类型、屏幕类型,触控方式等等。较为详细,适合那些想要了解移动设备(比如手机,平板等)显示屏及基本工作原理,从而知道您选择合适的方案。文中整理偏重信息介绍,没有太多的专业术语。仓储整理之间不对之处还望海涵!

2017-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