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制作软件架构图:工具和方法论

元素(elements):将系统拆分为一组元素 - 模块、组件、结构体、子系统;关系(relationships):不同元素之间的关系 - 交互、依赖 、继承、组合、聚合;属性(properties):每个元素具备的属性 - 名称、职责、接口、实现限制等;原理(principles):为什么这么设计 - 拆分依据、设计原则、决策原因等。(理解后其实是重要的,比如这样设计的优劣、多个架构选择为什么选这一个)

2024-02-07 14:09:43 792 1

原创 软件架构笔记

软件架构指软件系统的顶层结构。自己的提法:架构就是骨架结构;是软件系统的骨架结构;可以概括为三点:要素+结构+连接。要素可以是子系统、模块、应用服务;连接:定义模块之间的接口和交互方式、集成机制。本篇是架构篇的开篇,梳理了与架构有关的几个容易混淆的概念,包括系统与子系统、模块与组件、框架与架构,解释了架构的定义。

2024-02-05 19:14:47 734

原创 辨析21个相近概念

三点估算,主要针对有不确定性的、有风险的过程和结果都成功,项目才算成功。对过程的的判断叫审计,对结果的审计叫审查。

2023-08-18 21:52:53 19

原创 项目管理冲刺课记录

PMBOK就是讲了十大管理领域49个管理过程。串讲共涉及92个概念。

2023-08-18 15:54:29 15 1

jbpm4 工作流应用开发指南(胡奇) 源代码

很不错的书,但是指定的网址不支持下载了,需要的弟兄们可以看看,例子还是很棒的。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jbpm4官网提供的,一部分是书的作者(胡奇)写的。

2013-04-30

jbpmr工作流开发指南(胡奇)(PDM完整版)

纸质的我看过,特别棒。pdf的放在电脑上,有空了再翻一下。随书的源码,我会另外上传。

2013-04-30

Struts 1.2 源码

压缩包形式的Struts 1.2.9的源码,方便您的编程

2010-03-25

Struts1.2API

chm格式的Struts1.2API。方便您的编码

2010-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