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RS检索和视图代码示例

包含两个检索和一个视图示例,简单但很有启发性。

2010-12-09

日期控件javascript代码

包含3个日期控件例子,有显示效果图片。直接粘贴就可以使用

2010-12-09

Excel文件读写java代码

压缩包里面的代码很完全,一个是读取类操作,一个是写入类操作,有主函数,可以直接运行,写入时要有模板为空的Excel文件,里面用的是blank.xls,压缩包里面也有。此代码可以在项目开发中直接调用。

2009-10-10

JFreeChart实例代码

包里面有直接运行的应用程序代码,也有web服务的jsp代码,关键是在web.xml里面配置servlet。代码可以直接运行,初学者一看就明白。

2009-10-10

走出软件作坊(pdf)

《走出软件作坊》是2008年CSDN名博阿朱7年职业经理人心得总结;l 中小IT企业和创业团队的实战管理手册;l 形式活泼,内容独特的软件项目开发故事书;l 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小软件公司创业指引;l 完整讲述三五十条枪成为软件开发正规军的发展之路。《走出软件作坊》提供了解决国内小型IT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的项目管理问题的若干方法。《走出软件作坊》形式活泼,内容独特,主要以作者自身多年工作的宝贵经验,来谈软件公司的项目管理和团队建设,主要包括对中小软件公司软件开发组织结构、团队文化、软件过程管理、团队激励、绩效考核、职业发展规划、未来业界发展趋势、个人素质提升等,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走出软件作坊》主要读者对象是IT企业的研发主管、项目经理和软件开发人员,以及即将到IT企业工作的高校毕业生。

2009-08-27

JavaApplet数字签名方法和打包签名工具

压缩包里面word文件说明了使用JavaApplet时客户端运行jar包的生成方法及如何数字签名,JavaAutoPlug.exe是帮助我们完成打包和签名的一个工具,需安装Framework2.0。

2009-04-19

OSworkflow中文手册和用户指南

介绍OSworkflow工作流引擎和具体如何使用。

2009-04-19

导出insert语句的存储过程sql脚本

在Sql server里面运行改sql脚本生成存储过程,运行存储过程可以把表里面记录导出insert语句。

2009-04-19

JavaScript

省市县无刷新多级关联菜单

2008-07-31

Jdom jar包

1.1版本 来自http://jdom.org/downloads/docs.html

2008-07-03

sqlserver_sysbase数据库连接jar包

java连接数据库jar包,驱动语句为:<br>net.sourceforge.jtds.jdbc.Driver

2008-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