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程序设计初学者辅导书 易学C++

适合初学者学习的C++教程,网上评价很高的书。

2011-04-09

HTML基础教程HTML基础教程HTML基础教程

我是从1998年开始学习HTML的,当时的感觉就是很好奇,一些简单的语句居然就能做出生动的效果。那时候国内似乎只有清华图书馆翻译的HTML教程,总体感觉很好,在没有参考书的情况下,它教给我很多东西。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用HTML的经验越来越多,我周围很多朋友都对HTML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我推荐他们看的都是这个版本的HTML教程。后来有一次我偶然去了一下W3C school的网站,看到那边的HTML以及其他教程,深深被其打动,那确实是一些十分好的教程,再后来我推荐给朋友看的就是这个网站的教程了。但是有的朋友不喜欢英文,而且总是要上网看也很麻烦,我就打算翻译它,并且整理出来,提供给大家。 在翻译过程中,我去掉了已经被W3C废弃或不提倡的标签、属性,比如(font),同时对版面结构进行了调整,希望整体效果看起来还可以。 由于水平有限,翻译出来的结果自然难免错漏,对这个,还望大家不要见笑。另外,本次翻译并没有得到W3C school网站的同意,因此对此向W3C school表示歉意。 本教程是免费的,并且可以随意传播,转载,但是请不要修改。

2011-04-08

Oracle10编程

本书是专门为Oracle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的编程指南。通过学习本书,读者不仅可以掌握PL/sql的基础编程知识,而且还可以掌握的所有高级开发特征。

2010-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