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软件需求(第2版)_中文扫描版

《系统分析师教程》提到的《软件需求》第2版,非常经典的教材,软件需求方面写的很深入,值得一看。

2018-03-22

windows xp下的winhlp32.exe文件

windows xp下的winhlp32.exe,用于替换掉windows 10下的该文件,让windows 10也可以查看.hlp文件,经测试可以使用。

2016-10-16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

做技术的人到了做管理,就必须要了解一点财务知识,该文档可以满足要求,其中介绍了财务3张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2016-04-30

Windows 10 快速上手手册

在这份 Windows 10 快速上手手册文档中,微软介绍了 Windows 10 关键功能:Cortana、Microsoft Edge、Xbox 和游戏、内置应用,还有 Windows Defender、SmartScreen、Windows Hello、开始菜单、Continuum、多任务、兼容性等。 微软称新的 Windows 体验是“既现代又熟悉 – 能够出色地帮助你保持有序、享受乐趣、完成事情”。

2015-08-18

startisgone2.1

去掉win8.1鸡肋的开始按钮!最新startisgone2.1.0.0版本!

2015-08-07

windows pc加速器介绍

微软官方文档,介绍vista下的readyboot readyboost readydrive supperfetch,和在windows 7下这些加速器的改进

2013-01-13

toad for oracle 11.6.1 32/64 commercial版本下载

toad for oracle 11.6 32/64 bit commercial版本下载,绝非试用版。 不过只有toad for oracle ,没有dba suite、developement suite,如果大家有,也可以友情分享下下载链接。

2012-12-18

mdmcpq.inf

解决东芝打印机插上USB无法安装端口的问题(XP系统),将文件拷贝到c:\windows\inf,重新安装即可,同时去官网网站下载对应型号的驱动

2012-07-08

visual studio 2010 官方完整卸载工具

安装visual studio 2010时,安装的众多的工具,使用这个工具进行完整卸载,支持vs 2010 的各个版本

2011-06-11

visual studio 2008 官方完全卸载工具

安装visual studio 2008时,安装了众多的组件,使用这个卸载工具进行完整卸载,支持vs2008的各个版本

2011-06-11

toad技巧介绍——中文版

如果你使用过plsql developer,那么里头的肯定有一些你喜欢的特性,那么toad是否具备呢?还有它更强大的功能,你知道吗?来吧,提高你的生产力,让toad为你完成。文档适用toad各个版本

2011-05-23

toad for oracle中文参考文档

toad作为我爱不释手的数据库工具,没有官方简体中文的,那么这个中文参考文档将帮助你快速上手并熟悉使用它,提高你的生产力!

2011-05-23

C#与java的区别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这两门热门的编程语言之间的区别,不论你热衷于那个方向的开发,它都是你一个好的参考

2011-05-23

BEA tuxedo编程指南

本文档介绍了tuxedo配置、常用命令、配置问题、常用函数等

2011-05-23

tuxedo基础培训教程

tuxedo培训教程,不错。介绍了ubbconfig配置文件、tuxedo体系、常用函数、还附加了一些其他参考文档,如果你做的是这方面的工作和开发,它将是你具有价值的参考文档

2011-05-23

官方plsql developer 8.0最新版简体中文使用文档

官方plsql developer 8.0最新版简体中文使用文档,官方最新版2009年7月更新

2010-11-17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8.7i下载,已集成patch4

备受欢迎的mcafee 8.7i官方下载,已集成patch4

2010-11-02

mcafee 8.7i patch4

麦粉们有福了。mcafee刚刚发布了virusscan enterprise 8.7i patch4 补丁程序,可以解压后双击setup进行安装。

2010-11-02

最新版的securecrt6.6和securefx6.6 32位版外加keygen

官方最新版的securecrt6.6和securefx6.6,32位原版,并外带两个版本的kegen。 关闭SecureCRT,将keygen.exe拷贝到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SecureCRT中,运行它,填写Name,Company后点击Generate得到Serial, Date, License Key信息,点击Patch按钮,破解并备份SecureCRT主程序。 运行SecureCRT,点击Help=> Enter License Data…, 填写从keygen得到的注册信息即可.

2010-10-29

最新版的securecrt6.6和securefx6.6外加keygen

官方最新版的securecrt6.6和securefx6.6,原版,并外带两个版本的kegen。

2010-10-29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8.7i patch 3

这个是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8.7i的patch3,修复了很多问题,提高了8.7i 的性能,尤其修复了在windows vista/7下开启UAC时无法启用按需扫描等等。

2010-10-29

超小的avi格式播放器

camplay 超小的avi格式播放器,不到400kb,拖动快进头的时候像浏览图片一样,可以对视频内容进行快速浏览

2010-08-02

windwos xp的oobe文件夹,检查系统是否激活

windows xp可以运行,输入oobe/msoobe /a来检查系统是否激活,但有的系统,进过精简,这个组件被删除,可以把这个文件夹拷贝到原始目录:c:\windows\system32下,解压也是一个文件夹。再次运行,既可以检查系统是否激活了

2010-05-05

用于MOTO A1200的anyview3.0电子书阅读软件

Anyview阅读软件功能强大,比智能机自带的要强的多。 这个版本是完全版的,功能齐全。同时支持A1200 V3 A780 E680 E6 E2等,并内附破解方法,本人在A1200下亲测通过。

2010-05-03

一些oracle有用参考

一些oracle有用参考 临时使用 一些oracle有用参考 临时使用

2010-04-30

卡西欧EF-524SP-1AV手表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

卡西欧EF-524SP-1AV(Edifice)的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 指导宝贝所有人如何操作计时、调时间、调日期、保养。

2010-04-24

清华IT培训winform原版PPT

清华IT培训的.NET方向的原版PPT演示文档,里头详细介绍了.NET平台、WINFORM常用控件,数据连接控件等

2010-04-18

达内培训的C# PPT原版

达内培训内部的c#ppt演示文件,内具体介绍了c#,其中包括了面向对象介绍、IO、线程等。

2010-04-18

最新PLSQL Developer 8序列号生成器

PL SQL Developer 8 的序列号生成器,不用担心从官方下载的试用版啦,用这个可以注册序列号,很好用

2010-04-18

验证windows是否是正版的工具mgadiag

MGADiag——微软正版增值诊断工具(Microsoft Genuine Advantage Diagnostic Tool), MGADiag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下载后,直接双击EXE文件即可运行。稍候片刻,即可检测出当前系统的真伪。

2010-04-18

Windows Installer清理实用工具

微软官方的Windows Installer清理实用工具,如果自己系统有什么程序无法安装,而且原来版本无法卸载的话,先使用它清理,再重新安装即可,很管用。

2010-04-18

CoreJava经典代码

这是用java写的多个经典算法、问题的代码集合,可以分开拷到eclipse中学习查看

2010-04-17

云计算权威介绍源自于sun

由sun公司官方推出的很权威的云计算介绍,虽然是介绍sun的云计算技术,但还是很好的理解云计算的技术资料。

2010-03-04

nslist.hxl For MSDN2008

我的博客原文http://allanlogowx.spaces.live.com/blog/cns!E544507D2264F66D!529.entry 为了方便大家下载这个正常的nslist.hxl文件,我分享到这里。好运。

2010-02-03

uninstallupdatemanager

对于不常用到的InstallShield update manager。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uninstallupdatemanager进行卸载。

2009-10-13

微机原理答案 冯博琴 吴宁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第二版) 冯博琴  吴宁 主编 课后答案

2009-06-23

C# WinForm通讯录

使用c# 编写的通讯录 winform

2009-06-23

c#语言规范3.0官方简体中文

安装上visual c# 2008后,从安装文件夹提取的,在此分享,是c#3.0简体中文的语言规范,主要是因为直接从官方网站下载的语言规范是E文……

2009-01-01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电子书

working with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2008-10-21

kis key

kis 7.0 key 到2009.7

2008-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