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ongoDB测试集群搭建(切片+副本集) 3.4

MongoDB测试集群搭建(切片+副本集) 3.4 问题描述 原来公司使用的是 mongodb v3.2.2 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发现一个问题在集群环境下,如果有一个节点关机后,前台访问php访问mongodb的性能就会变得超慢,然后就开始各种折腾,没有解决,在升级版本到3.4.2中发现解决完成。 环境准备 首先需要三台服务器,集群模式三台,在网上搜到材料都是切...

2020-03-04 14:07:19 259

转载 【分享】使用htpasswd配置身份提供程序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 包含内置的 OAuth 服务器。开发人员和管理员通过 OAuth 访问令牌以完成自身的 API 身份验证。默认情况下,集群部署完成后只有 kubeadmin 用户。要想指定身份提供程序,您必须创建一个自定义资源(CR) 来描述该身份提供程序并把它添加到集群中。本次以配置htpasswd身份提供程序为例,使用户使用 htpasswd 文件中的凭证登录 容器云管理平台。

2023-10-24 13:26:51 43 1

转载 kuberntes ingress 和 openshift router 异同

通过配置 Route,可以将外部流量引导到集群中的应用程序,实现强大的流量控制和安全性,同时简化了应用程序的公开和管理。它充当了集群和外部网络之间的入口点,可以轻松管理流量路由和负载均衡。Ingress 提供了一种规范的方法来定义应用程序的路由规则,包括主机名和路径匹配,以便根据不同的规则将请求路由到不同的后端服务。- 主机和路径匹配: Kubernetes Ingress 和 OpenShift Route 都支持主机名和路径匹配,可以根据不同的主机名或 URL 路径将请求路由到不同的服务。

2023-10-19 13:43:42 34 1

转载 自动伸缩和负载均衡:优化容器化应用的性能与可用性

统信容器云管理平台有雀的自动伸缩和负载均衡功能是优化容器化应用性能和可用性的关键工具。自动伸缩可以确保应用程序根据实际负载进行动态调整,而负载均衡可以分发流量以提高可用性。这些功能共同帮助组织确保其容器化应用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稳定运行。

2023-10-17 11:04:25 53

原创 fuel 安装openstack 记录

这几天 接到老大们的指令 说要搞openstack 可是我还是两年搭建过openstack的 现在一头雾水 好在 知道openstack的官网 先看看有什么工具 能快速搭建openstack   找了一圈发现了 fuel   这个貌似比较  ok  先试试吧, 但是马上问题有来了 看到网上都说的 Oracle VM VirtualBox 可是 我用了vm许多年了  不想在安装vbox 查了查

2016-07-06 15:00:31 721

分布式存储_姚文辉

分布式存储_姚文辉 讲的很好 可以学习

2017-04-06

PPT精美绝伦图表b

PPT精美绝伦图表b

2017-02-24

ppt 精美图表

国外创意PPT精美绝伦图表

2017-02-22

C# Ip地址判断

新学习 C# 程序 利用 MaskedTextBox 实现 IP 地址输入的判断例子!

2017-02-22

关于云存储标准的讨论

今天的云 云存储业界状况 针对IT现状,EMC云存储的做法 标准,安全,监管、风险控制及合规的重要性 云存储标准讨论 云存储标准讨论

2014-11-05

eclipse+aptana安装

Aptana 插件http://update1.aptana.org/studio/3.2/024747/index.html 郁闷的地方来了,我在这里查了 无数的 度娘,大致是2种 手动 和 自动 手动的方式 是将包下载 然后以links方式加入 但是我死活就是不行,没办法放弃掉 自动的方式 很简单 但是 在update时 卡得要死要死,没办法放弃掉

2014-06-25

Google_三大论文中文版

Bigtable是一个分布式的结构化数据存储系统,它被设计用来处理海量数据:通常是分布在数千台普通服 务器上的PB级的数据。Google的很多项目使用Bigtable存储数据,包括Web索引、Google Earth、 Google Finance。这些应用对Bigtable提出的要求差异非常大,无论是在数据量上(从URL到网页到卫 星图像)还是在响应速度上(从后端的批量处理到实时数据服务)。尽管应用需求差异很大,但是,针对 Google的这些产品,Bigtable还是成功的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本论文描述了Bigtable 提供的简单的数据模型,利用这个模型,用户可以动态的控制数据的分布和格式;我们还将描述Bigtable 的设计和实现。

2014-06-17

GPFS windows安装

GPFS windows安装 GPFS 3.5

2014-03-19

DevExpress控件

DevExpress控件里面有许多的插件可以使用

2013-07-15

分布式文件系统对比

分布式文件系统对比,主要对比MooseFS,Ceph,GlusterFS,Lustre,FastDFS后整理。

2012-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