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RF Beacon开发

The nRF Beacon application lets you explore the full range of possibilities for beacons using Bluetooth Smart technology. The application has been designed to demonstrate all features of the nRF8122 Bluetooth® Smart Beacon Kit.

2017-09-06

《深入理解Android:Wi-Fi、NFC和GPS卷》迷你书

一本很好的书,深入理解Android:Wi-Fi、NFC和GPS,《深入理解Android:Wi-Fi、NFC和GPS卷》迷你书

2015-06-02

android 右边栏菜单

非常不错的android 右边抽屉式菜单,具有滑动效果,分享出来与大家共同改善提高。

2015-05-07

仿网易客户端效果,侧边栏菜单加多标签滑动切换

很强大的 demo 实现网易客户端效果.哥哥很辛苦哦,希望可以帮到喜欢代码的朋友。

2014-04-02

仿安卓大师左右滑动动画

多标签滑动效果,利用Fragment技术实现一个主页面有N个子界面的左右滑动效果,可随手拖动,标签随拖动滑动不是拖动结束再跳转。

2014-03-25

Android 4 游戏高级编程 第2版.pdf

游戏高级开发,适合经验丰富的程序员和学习能力比较强的程序员。

2013-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