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rome浏览器中实现全选按钮只有第一次有效

在chrome中使用attr()修改type为checkbox的input时,只有第一次点击有效。这里将attr()改为使用prop()就好了原理:HTML的属性分为attribute和property。checked属性即分为attribute->checked,和property->true,false。attribute的值不随checkbox的状态变化而变化

2018-01-23 17:51:32 1304

原创 关于用append()插入代码后对应的js无效问题

因为JS代码执行的时候,选择器找到的元素是最开始的那一部分。通过JS脚本新创建的元素,在之前JS代码执行的时候还不存在,所以JS代码中关于新创建元素的部分无效。将对应的JS代码放在最下面就好了(我遇到的情况是append()插入代码导致js文件失效,将关联JS的代码放到最下面就OK了 )

2018-01-14 13:25:25 4611

原创 document.getElementById()与 $(),DOM对象和jQuery对象的转换

document.getElementById()返回的是DOM对象,而$()返回的是jQuery对象两者之间互相转换1.jQuery对象转成DOM对象: (1)jQuery对象是一个数据对象,可以使用[index]方法获取DOM对象。 如:var $v =$("#v") ; // $v是一个jQuery对象。var v=$v[0];// v是一个DOM对象。

2018-01-06 22:30:59 1512

原创 远程桌面提示凭证不工作

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改为“经典-对本地用户进行身份验证,不改变其本来身份”

2017-12-14 11:00:47 868

原创 c语言中的输入输出(一)

C语言中的输入输出(一)1.类如%d,%f的含义%是转义字符,以上这类符号用于格式输入与格式输出,就是我们常见的printf和scanf函数中。在输入输出时,对不同类型的数据(如int,float,char等)要使用不同的格式说明。%d——按照十进制整数形式输入/出(带符号整数,正数不输出符号)%o——按照八进制输入/出无符号整数%x——按照十六进制输入/出无符号整数%

2017-11-26 17:57:39 1591

原创 (!(m%a))的含义

【c_1】首先,m%a是取余操作;其次!是逻辑运算符,非。那么,如果m%a结果为0,那么(!(m%a))为真/1;如果m%a结果为其他非0值,那么(!(m%a))为假/0.因此,(!(m%a))的含义就是判断m能否被a整除。

2017-11-23 16:28:01 1140

原创 Jsp传参为null

jsp传参出现空值或空指针:1.空值情况:1>调用session.getId()查看两个jsp页面的session是否是同一个;2>若两个session不是同一个,可能是浏览器禁用了cookie(最好不要用eclipse或myEclipse自带的浏览器);若是同一个,就是session存入信息时出错。2.空指针:一般是上述空值情况又调用了toString()方法导致。

2017-11-08 11:10:20 266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