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dvanced PHP Programming 高级PHP编程

Advanced PHP Programming,高级PHP编程,一书。英文版,格式是PDF,非常清晰。 该书涵盖的面非常广,从代码风格讲到PHP内核实现。 有些内容虽然过时,但里面的思想很值得学习,适合中高级程序来提升技术,扩展知识面。

2016-05-29

Hadoop 0.20.2 API

Hadoop的API,版本是0.20.2,官网上自带的HTML版。

2016-05-29

《Hadoop权威指南》示例代码

《Hadoop权威指南》书中的示例代码。 Hadoop: The Definitive Guide Example Code

2016-05-29

算法导论 原版 第二版

算法导论,原版,第二版,是英文版!包括清晰的PDF和WORD,里面有更新勘误和习题解答,推荐!

2016-05-29

《设计模式》中文版(china-pub.com)

一本电子书,《设计模式》中文版,来自china-pub.com,值得一看,清晰的PDF!

2016-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