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心理测验和明尼苏达多相人格调查表(MMPI、MMPI-B)系列软件

相关词语:心理测验系列软件 心理诊断系列软件 心理测试系列软件 心理分析系列软件  量表 心理CTMMPI  MMPI-B 天行心理诊断专家系统  TPDS天行心理诊断专家系统(T-think PsychologicalDiagnostic System,TPDS)是在著名的心理测验“明尼苏达多相人格调查表(MMPI)”的基础上研发而成。能帮助使用者客观地了解受试者

2008-09-05 10:54:00 9044

原创 Access数据库的密码问题及对多线程支持的研究

 1.ACCESS数据库设了一个密码以后在程序中用ADO连接老是提示:       无法启动应用程序。工作组信息文件丢失,或是已被其他用户以独占方式打开?   症结所在: 需要正确区分数据库密码和用户密码. 下面给出正确的连接字符串示例: ADOQuery.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2007-07-17 09:50:00 1245

原创 ora28000

Title: ora28000Question:    im not the dba though since this ave I get an oracle error ora28000 the account is locked error.   how does  this occur and how can it get solved and what is the impac

2007-07-02 17:59:00 1887

原创 Notification的应用

原文出处:  http://topic.csdn.net/t/20060729/23/4914257.html原文摘要:  问题提出:     从MainForm动态创建一个Form(已经设计好的),代码为:     if   (NOT   Assigned(ActiveForm))   then          ActiveForm:=   TActiveForm.Create(Appli

2007-06-30 15:50:00 880

原创 函数签名不一致引发异常

由于delphi执行强类型检查,因此应用程序在引用动态库的函数时必须和原型保持完全一致。譬如在应用中函数引用说明如下:function TransmitData(strKey: string ; GroupNum: string;  RecCountArr: TIntegerDynArray;                 Values: TStringDynArray; bUpToL4:

2007-06-29 17:22:00 873

原创 oracle数据字典

--数据字典视图:--查看数据库对象select * from user_objects  where object_name = SIMPLE --查看源码 select *  from user_Source where name = SIMPLE  --查看错误信息 select *  from user_errors where name = SIMPLE --字段数s

2007-06-20 13:56:00 667

原创 Oracle透明网关技术

 Oracle透明网关技术可实现对异构或同构的分布式数据库进行访问,而不必切换开发工具或重新进行数据库连接,因而有一定的方便性。 1. 访问MS SQL Server数据库。需要安装透明网关并进行一系列配置,稍显繁琐,但也是苦尽甘来,享用不尽。 select数据时,具体的字段名需要加引号!2. 访问oracle数据库。直接建立连接应用即可。select数据时,字段名不需要加引号!

2007-06-08 10:29:00 1346

原创 删除表中的重复记录数据

之一:{   --测试数据/*-----------------------------select * from tt-----------------------------*/id          pid        ----------- -----------1           11           12           23           33        

2007-06-08 10:28:00 783

原创 管道技术

CreatePipe()近来做事接触到管道技术,精湛而精妙,让人一见三叹。所谓管道可以轻松实现不同程序进程间的数据通信。让人不得不佩服微软的强大与卧虎藏龙,深不可测。他们可以敏锐地从现实世界发现一些本质的东西,并在技术上进行模拟从而推进技术的进步。譬如现实生活中,铁路可以说是不同城市之间的管道。有一种观点,黑洞是不同宇宙间的通道,其实也就是管道。心灵之间也有通道,是叫做“灵犀”的东西,这个

2007-06-08 10:25:00 743

android开发指南

介绍了android开发的步骤及方法,是进行移动开发的好助手。 一个有用的移动开发技术普及教程。

2013-09-04

jquery1.7手册chm

jquery是非常流行的界面开发javascript库,本手册涉及到了jquery的方方面面,对广大程序员具有非常的帮助作用。

2013-09-04

asp.net免费报表FastReport.net

著名的报表工具FastReport,以前在Delphi里大量使用。FastReport.net适用于微软VS2008。

2013-09-04

java设计模式代码

阐述GOF设计模式的demo代码,实现23种模式,对原理进行了验证。对广大程序员很有参考意义。

2013-07-19

C# Remoting技术的完整实例

C# Remoting技术的完整实例。 包括GUC共享程序集的引用;通过配置文件动态加载时的详细设置(一般例子不会给出详细的文件配置,这是经过几天公关总结出来的,很珍贵!)。

2009-01-13

软件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

程序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 包含整体框架、目录、具体内容等等。

2008-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