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并行编程实战

《R并行编程实战》是一本构建大规模高效算法的综合性实用书籍,介绍各种并行技术,对于你的项目,你将了解如何为适合的并行类型构建代码和数据;如何在各种计算机系统中运行R代码获取佳性能。

2018-05-01

Python地理空间分析指南

本书内容结构清晰,示例完整,适合希望了解测绘数字化和分析的读者,也适合想使用Python进行空间地理分析、建模和GIS分析的开发人员及研究人员参考阅读。

2018-04-12

《深入理解Android:WebKit卷 (移动开发)》

本书从实战的角度深入剖析了AndroidWebKit框架;以及WebKit的JavaScript扩展接口;第10章讲解了WebKit的插件系统的实现原理;对RemoteInspector的实现进行了深入分析。

2018-04-07

CUDA C编程权威指南(高性能计算技术丛书)

本书主要介绍了如何使用GPU和利用CUDAC语言对其进行编程的。首先从基本的CUDA概念及结构讲起,一步一步地引导读者进入CUDA的内部世界,由浅入深地介绍了其编程要求及其内部架构,使读者对其有了整体印象后,逐步深入了解其内部机能,后介绍了GPU的一些专用函数和注意事项。

2018-04-05

编程语言集锦(套装共 7 本)

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 C++ 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 Java 深入理解 Scala 趣学 Python——教孩子学编程 Dart 语言程序设计 Clojure 程序设计 JavaScript 忍者秘籍

2018-04-01

Java编程实务(套装共2本)

《Java 学习路线图 ·Java 经典编程 300 例》所精选的实例都是一线开发人员在实际项目中所积累的,并进行了技术上的解析,给出了详细的实现过程。读者通过对《Java 学习路线图 ·Java 经典编程 300 例》的学习,能够提高开发的能力。

2018-04-01

Android和PHP开发最佳实践(第2版)

本书以一个完整的微博应用项目实例为主线, 由浅入深地讲解了 Android 客户端开发和 PHP 服务端开发的思路和技巧。从前期的产品设计、架构设计,到客户端和服务端的编码实现,再到性能测试和系统优化,以及最后的打包发布,完整地介绍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过程。同时,本书也介绍了 Android 系统中比较有特色的功能,比如 Google 地图、LBS 功能、传感器、摄像头、多媒体以及语音功能的使用等。

2018-04-01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通过《Android 开发艺术探索》的学习可以极大地提高开发者的 Android 技术水平,从而更加高效地成为高级开发者。而对于高级开发者来说,仍然可以从《Android 开发艺术探索》的知识体系中获益。

2018-04-01

iOS 编程基础:Swift、Xcode 和 Cocoa 入门指南

通过阅读本书,你将学习 Swift 面向对象的概念、理解如何使用 Apple 的开发工具,以及探索 Cocoa 是如何提供 iOS 应用所需的底层功能的。

2018-04-01

Nginx 模块开发指南: 使用 C++11 和 Boost 程序库

《Nginx 模块开发指南:使用 C++11 和 Boost 程序库》结构严谨、脉络清晰、论述精确、详略得当,值得广大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和编程爱好者拥有。

2018-04-01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第2版)

第 2 版参照 Docker 技术的 * 新进展对全书内容进行了修订,并增加了第四部分专门介绍与容器相关的知名开源项目,利用好这些优秀的开源平台,可以更好地在生产实践中受益。

2018-04-01

(中文版)C+和指针

这是一本全面的 C 语言入门书。当然入门的深度和高度都比国内的教材高太多了。所以,如果你能直接从这本书开始学的话,起点会比较高,当然能学懂的话,说明你很有才。 一般情况下,本书的部分内容更适合有 C 基础的人看。如 ADT、递归、指针和数组的部分,书中所述的思想是国内教材所缺乏的。看完本书,能得到一个正确的 C 语言观。

2018-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