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oyoe的专栏

技术交流

  • 博客(5)
  • 资源 (61)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连接虚拟机中redis报错Connection refused: connect

【问题背景】:1)、vmware中安装的redis-4.0.10,且redis启动连接正常。 2)、虚拟机中网络选择的桥接模式(复制物理网络连接状态)【问题描述】:通过java代码测试链接虚拟机中redis,测试执行ping是否可以正常返回PONG。执行后报连接被拒绝的错误,具体如下。1)、测试代码public class TestPing{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Jedis jed...

2020-12-27 18:33:12 824

原创 linux使用find命令查找并删除当前目录下7天前的日期目录

在类似于集成构建的平台,会有各种脚本,日志或临时数据文件按日期保存,时间久了,磁盘存储空间不足,因此需要增加相关脚本做定期清理。如下以linux环境的清理为例,分享案例。业务场景:在目录/data_shared下有如下几个目录dmcs@/data_shared>lsdmcs_list damm_check 2352 2690 20191210 20191211 20191212 201...

2019-12-26 19:36:50 3982 1

原创 shell遍历指定目录并获取目录下指定后缀的文件

linux中常常遇到需要遍历目录及目录下所有子目录获取匹配的文件信息,类似的需求,处理方式有很多。#!/bin/bash######################################################################## ...

2019-12-17 17:40:20 17743 4

原创 新手学习在eclipse中使用maven创建第一个web工程

使用maven有一段时间了,简短做个笔记分享一下。最开始java开发工具都是使用myeclipse,后期用eclipse或IDE多一些,这些工具比较小,这就带来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开发工程时,找jar包比较麻烦。而maven正好在这方面提供不少便利,以下笔记简单记录一下maven创建web工程1、创建maven工程2、勾选“Create a simple project ...”,下...

2019-03-16 16:47:28 348

原创 spring+springmvc+hibernate 整合之web接口开发

简单的web接口开发,比较简单,适合新手练习熟悉ssh流程,将中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一并附上,代码如下。1、新建maven工程2、配置pom文件,添加hibernate、spring、springmvc相关依赖jar包配置<project xmlns="http://maven.apache.org/POM/4.0.0" xmlns:xsi="http://www.w3.or...

2019-03-16 16:22:03 256

Spring_依赖注入_面向接口编程

本项目为Java项目,使用Spring实现依赖注入,适合初学者了解Spring依赖注入的实现。

2018-03-25

Spring_控制反转_工厂模式

本项目为Java项目,使用Spring实现控制反转,对比简单工厂模式实现,适合初学者了解控制反转实现。

2018-03-25

Java简单工厂模式和传统模式实现对比

Java简单工厂模式和传统模式实现对比,通过简单实例比对两种方式差异,体现传统模式的弊端及工厂模式优势。利于初学者后续接触spring

2018-03-24

struts2实现增删改查

struts2实现增删改查,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熟悉完整的struts2框架。

2018-03-23

hibernate3.2级联关系自身一对多双向关联

hibernate3.2级联关系自身一对多双向关联,适合初学者熟悉hibernate框架。

2018-03-23

hibernate3.2的级联关系_JavaProject

JavaProject实现hibernate3.2的级联关系,适合初学者熟悉各种级联关系。一对多,一朵一,多对多。

2018-03-21

JavaProject测试hibernate3.2的增删改查

JavaProject测试hibernate3.2的增删改查,适合初学者学习并及时熟练测试运用hibernate

2018-03-21

strut2_hibernate3.2_code

适合初学者学习hibernate整合struts2的框架学习,也便于扩展学习。hibernate为3.2版本,struts为strut2。如有问题请及时指正,谢谢!

2018-03-18

xml与ajax学习

学习了解xml的各种解析方式,了解ajax的异步刷新技术,运用到具体项目中,可灵活扩展该项目

2015-06-17

struts2 上传下载

struts2 学习经典案例,包含struts2标签,上传下载,拦截器等。可以帮助了解struts2框架,并进行扩展

2015-06-17

JavaWeb开发实战宝典项目合集

JavaWeb开发实战宝典项目合集,里面包含主要的部分项目,可以直接部署使用

2015-05-05

JavaWeb开发实战宝典-model2

此部分为《JavaWeb开发实战宝典》第四章servlet的源码部分,包含示例源码和习题源码等

2015-05-04

JavaWeb开发实战宝典-servlet篇

此部分为《JavaWeb开发实战宝典》第四章servlet的源码部分,包含示例源码和习题源码等

2015-05-04

可反编译共享的资源

C编写,已集成,可反编译

2014-01-24

FSCapture工具

FSCapture工具

2013-09-16

实战LINUX_SHELL编程与服务器管理

实战LINUX_SHELL编程与服务器管理

2013-09-16

shell实例合集

shell实例合集

2013-09-15

shell编程实例

shell编程实例

2013-09-15

百度文库免积分下载

百度文库 免积分下载工具

2013-09-15

Spring+Hibernate实现用户管理

基于SH框架的用户管理系统,结构清晰,操作简便,可扩展性强。可在其上添加Struts,构成ssh框架。

2013-05-14

spring+springmvc+mybatis+mysql 实现多模块聚合项目

spring+springmvc+mybatis+mysql 实现多模块聚合项目,一个简单的多模块聚合项目,适合新手学习上手。

2021-12-18

get_suffix.sh

通过shell脚本递归指定目录,查找过滤指定目录及其子目录下指定后缀的文件,比如txt、ini等,获取文件信息,比如文件路径,文件名,也可扩展。

2019-12-17

springmvc和mybatis框架整合(注解和非注解)

springmvc和mybatis框架整合,Controller使用注解和非注解方式实现。

2018-04-11

springmvc框架注解和非注解实现

springmvc框架注解和非注解实现,对比两种事项方式差异,理解注解优势。

2018-04-10

springmvc入门简单实现

springmvc入门简单实现,基础过渡,理解springmvc的实现机制。

2018-04-10

spring和mybatis整合(mapper代理自动扫描方式实现)

spring和mybatis框架整合,采用mapper代理自动扫描方式实现,已添加junit测试类。建议参照我的另一资源spring和mybatis整合(原始dao方式实现)对比

2018-04-08

spring和mybatis整合(原始dao方式实现

spring和mybatis框架整合,采用原始dao方式实现,已添加junit测试类

2018-04-08

mybatis实现增删改查Java项目

mybatis实现增删改查Java项目,适合用于熟悉mybatis原理及流程学习。

2018-04-04

strut2+hibernate+Spring3三大框架整合

strut2+hibernate+Spring3三大框架整合,简单实现增删改查,已封层,适合学完三大框架 后练手项目。

2018-03-28

hibernate和spring整合Java项目

hibernate和spring整合Java项目,适合学习了解框架整合流程。

2018-03-28

struts2和spring整合

Struts2和Spring整合,适合学完struts,接触Spring时熟悉了解框架整合。

2018-03-28

spring配置实例化后执行的销毁方法比对

spring配置对象实例化后执行的方法,两种实现比对,通过DisposableBean接口,并实现destory()方法;或者通过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destory-method属性

2018-03-28

spring配置实例化后执行的初始化方法比对

spring配置对象实例化后执行的方法,两种实现比对,通过InitializingBean接口,并实现arterPropertiesSet()方法;或者通过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init-method属性

2018-03-28

springAOP配置动态代理实现

springAOP配置实现动态代理,有利于熟悉动态代理原理,深入了解spring。

2018-03-28

Java反射机制修改私有成员变量的实现_Reflection

Java反射机制修改私有成员变量的实现_Reflection,普通方式无法修改私有成员变量的值,但通过反射机制可以实现。

2018-03-25

Java反射机制的实现_Reflection

Java反射机制的实现_Reflection,适合学习了解反射机制。

2018-03-25

Spring_集合(List_Map_Set)_自动装配

Spring实现集合(List_Map_Set)_自动装配,适合初学者熟悉集合类型的装配。

2018-03-25

Spring依赖注入检查.

Spring依赖注入检查,适合初学者进一步了解Spring框架。

2018-03-25

Spring实现自动装配

本项目为Java项目,使用Spring实现自动装配,根据类型方式实现自动装配。适合初学者了解Spring不同装配方式。

2018-03-25

Spring_依赖注入_面向接口编程_不同加载方式

本项目为Java项目,使用Spring实现依赖注入,实现采用ApplicationContext,不再直接使用XmlBeanFactory方式。适合初学者了解Spring依赖注入的实现。

2018-03-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