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原创-Phison群联UP12主控芯片U盘量产图文教程及工具

原创-Phison群联UP12主控芯片U盘量产图文教程及工具量产对于大家来说肯定是不生疏了,但是对于量产成功来说就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今天我发布一篇教大家如果量产Phison群联UP12主控芯片U盘的教程,很详细的。再次注意几点:(U盘量产必须了解的几件事)1.什么是U盘量产工具?量产基本知识-新手必看。 2.U盘量产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3.用于量产的U盘必须是正品,如果是水货量产成功

2010-03-05 16:12:00 4689 1

艾诺u80se固件升级工具

最近发现有人在找这个固件,所以今天发上来给大家共享一下

2011-09-09

up19-phison(群联)量产工具(加密盘制做、启动盘usb-cdrom等)

量产工具,针对主控芯片up19,内附使用说明书,很好用的,呵!

2010-11-10

自动开关机、执行任务软件AutoPower-onShut-down_v2.01(内含注册机)

AutoPower-onShut-down能使你的计算机恢复到断电前的状态,可以控制你的计算机自动开启和关闭。

2010-02-22

屏幕录像专家7.5内含注册机

《屏幕录像专家》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像制作工具,这款软件界面是中文版本,里面的内容并不怎么复杂,录制视频和简单按设置的快捷键、点击录制键、或者点击三角按钮,就可以录制了。使用它可以轻松地将屏幕上的软件操作过程、网络教学课件、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聊天视频等录制成FLASH动画、WMV动画、AVI动画或者自播放的EXE动画。本软件具有长时间录像并保证声音完全同步的能力。本软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是制作各种屏幕录像和软件教学动画的首选软件。

2010-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