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T无限

垂死梦中惊坐起,今天忘了写代码。

  • 博客(4)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DC *pDC和HDC hdc有什么不同

1.CDC *pDC和HDC hdc有什么不同,类似的有CWnd *pWnd和HWnd?pDC是类指针    HDC是windows句柄    通过pDC获得hdc:    HDChdc=pDC->GetSafeHdc();    通过hdc获得pDC:    CDC*pDC=newCDC;    pDC->Attach(hdc);2.hDC和CDC有本质区别   HDC是WINDOW

2010-03-21 19:21:00 814

转载 CFont与LOGFont、HFont是什么关系,如何建立联系?

CFont  ftFolders; CFont  ftItems; CFont  ftHotItems;LOGFONT lf; HFONT hf = (HFONT) GetStockObject(DEFAULT_GUI_FONT); CFont * gf = CFont::FromHandle(hf); gf->GetLogFont(&lf); lf.lfUnderline = TRUE; ftH

2010-03-21 19:13:00 1574

转载 设计XP风格的按钮

论坛上许多人都在讨论如何编写具有XP风格的界面,其实网上有设计好的类库,可以直接拿来使用。但这些终归是别人写的,能不能转化成自已的呢。于是笔者就对这些代码进行研究,算是偷一点吧:)研究了几种控件,这里就把其中最简单的按钮控件拿来供大家一起讨论。这是程序的运行效果:步骤:1、创建一个派生自CButton的新类CButtonXp 2、重载PreSubClassWindow()函数,在该函数内修改按钮的

2010-03-21 17:12:00 518

原创 开始写博客了

2009年12月26号,第一次通过csdn写博客,希望以后能好好坚持。

2009-12-26 18:28:00 347

flex实现的拖拽控件

一个自定义的拖拽flex控件,可以实现复制拖拽,不复制拖拽,可以拖拽图片,也可以由文字拖拽后变成图片。

2011-07-26

Flex打印插件AlivePDF

这是一个flex打印的插件,解决了datagrid隐藏不能打印的问题。具有预览,选择打印页码的功能。

2011-07-25

flex,As实现的翻书效果的源代码

一个很漂亮的翻书效果控件。源代码完全公开。还添加有应用项目,你可以直接学习。

2011-07-20

AS3.0语言和组件参考

全面学习AS的必备书籍,也可以当做工具使用

2011-07-20

Petshop4.0学习文档

Petshop4.0学习文档,精简,快速学些PEtshop

2011-07-20

操作系统第2学期的实验报告

这是我在学习后写的“操作系统”实验报告,里面包含了各个实验的具体步骤和各种思考题,还有各个实验的代码。

2009-12-06

Vb开发的老鼠爱大米小游戏

这是我用vb开发的老师爱大米游戏,具有比较高的使用性和美丽的界面,里面附有全部的代码。

2009-11-28

操作系统期末考试题目

这是对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的《计算机操作系统》下,的期末考试题

2009-11-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