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车道的车流量统计

利用车辆视频图像的能量信息作为车辆的检测特征, 辨别检测区域各部分状态, 减弱光照、阴影等的影响; 并且通过实时自动提取和更新背景能量图的方式来检测车流量

2013-08-27

基于视频的车流量检测

介绍了目前基于视频的车辆检测算法的优点和缺点,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新的算法,该算法自适应能力强,计算量小,可正确判断有无车辆、完成车辆的计数,实现车流量计算、车速估计. 采用了预估校正和相关性修正等措施,提高了检测精度,为交通监控系统提供实时有效的交通参数.

2013-08-27

基于边缘的背景差法在车流量检测中的应用

利用边缘信息作为车辆的检测特征,实时自动提取和更新背景边缘并采用动态开窗的方式来进行车辆计数。

2013-08-27

基于背景差分的多车道车流量检测系统

研究了背景差分算法,并设计了一种对多车道路段的车流量检测系统。首先通过背景差分的方法,实现了运动前景和背景的分割; 进一步使用虚拟检测线实现了多车道车流量的检测。

2013-08-27

基于视频分析的车流量综合检测算法

综合检测法结合背景差分法,边缘检测法和色彩跳变法三者优点,可依据光线条件自动选择检测区域和检测算法,适用于多种检测环境,准确率超过90%。

2013-08-27

基于视频的复杂路口车流量检测方法

本文提出了一套路口车流量统计的解决方案。通过路口人、车运动规律的 分析,提出了利用运动轨迹来进行人车分类的思想。

2013-08-27

图像分割及阴影抑制算法的研究

本文,首先探讨了图像处理的理论基础。并对一些传统的边缘检测算子进行了理论分析,用仿真实验测试其边缘检测的效果。

2013-08-27

快速消除车辆阴影的多阈值图像分割法

用多阈值法分割图像,将灰度化的当前图像与背景差分, 再用正、负两个阈值对其二值化, 在分割出深色和浅色被测对象的同时消除阴影。

2013-08-27

改进的HSI阴影去除算法研究及实现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颜色特征的车影去除改进方法, 通过比较阴影存在前后的场景点在HSI 空间中亮度畸变和色度、饱和度畸变的夹角的分布规律, 达到检测和去除车辆阴影的目的并通过DSP系统实现。

2013-08-27

背景差法中的阴影消除方法

依据视频图像序列中运动目标分割的一种重要方法背景差法的,提出一种新的计算颜色模型,使用该模型能够有效地计算 色度差,解决了背景中光照亮度渐变和背景物体移动等问题,从而解决了运动物体的阴影消除问题。

2013-08-27

智能交通系统中的视频车辆检测与跟踪方法研究

对智能交通系统中的视频车辆检测与跟踪方法研究,实现背景差分、边缘检测、去除阴影等功能

2013-08-26

基于OpenCV的车辆量统计--论文演示ppt

车辆量统计是智能交通系统种交通监控系统的核心内容,是指对道路交通监控视频,采用一定的策略,实现对车辆的检测和跟踪并进行车辆技术的过程。

2013-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