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ENC28J60以太网控制器的TCP/IP协议栈

Microchip为所有PIC18 8位主控单片机设计了一套TCP/IP软件堆栈,现在可在www.Microchip.com/connectivity上免费下载。该网站还提供有关适用于所有PIC16 8位主控单片机的第三方堆栈的信息。

2009-11-26

ENC28J60以太网控制器中文手册

ENC28J60以太网控制器的主要功能包括: · 符合IEEE 802.3:内置10Mbps以太网物理层器件(PHY)及媒介接入控制器(MAC),可按业界标准的以太网协议可靠地收发信息包数据; · 可编程过滤功能:特殊的过滤器,包括Microchip的可编程模式匹配过滤器,可自动评价、接受或拒收Magic Packet™、单播(Unicast)、多播(Multicast)或广播(Broadcast)信息包,以减轻主控单片机的处理负荷; · 10Mbps SPI接口:业界标准的串行通讯端口,低至18引脚的8位单片机也具有网络连接功能; · 可编程8 KB双端口SRAM缓冲器:以高效的方式进行信息包的存储、检索和修改,以减轻主控单片机的内存负荷。该缓冲存储器提供了灵活可靠的数据管理机制。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