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数据库管理之道

Oracle数据库管理之道》以Oracle数据库高阶技术为主,版本跨越9i\10g\11g,详细讲解了各种重要概念以及相关知识点,使得读者从新的层面和角度理解Oracle技术内涵,其中原理架构的讲解更侧重数据库管理和优化的内容,从系统层面看待架构的组成以及各类组件的作用。

2019-01-28

六度分隔 一个相互连接的时代的科学_(美)瓦茨着;陈禹等译.pdf

六度分隔(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理论。1967年,哈佛大学的心理学教授Stanley Milgram(1933-1984)想要描绘一个连结人与社区的人际连系网。做过一次连锁信实验,结果发现了“六度分隔”现象。简单地说:“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最多通过六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

2019-01-14

PMBOK第六版_中文版(带完整目录)

权威PMBOK指南,建议2018年以后考试的人员一定要看!2018将采用此版本考试!

2018-03-01

对比ITSS和ITIL与ISO20000

目前ITSS、ITIL、ISO20000已成为主流的IT服务及IT管理理论,但多数人对三者之间的区别及IT服务和IT服务管理的区别都有所迷惑,而且中国IT管理者和实施者需得到方向性引导。在2月26日的itSMF年会上,发布了“ITSS、ITIL 和ISO20000对比分析报告”

2017-12-07

MySql用户创建、授权以及删除

MySql用户创建、授权以及删除(office 2007文档)

2010-05-04

数据结构与算法习题解析

数据结构 数据结构与算法 习题解析 黄水松 董红武编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全书收录了430多道习题,其中基础知识260道

2009-12-16

在 Java 应用程序中定时执行任务.doc

所有类型的 Java 应用程序一般都需要计划重复执行的任务。企业应用程序需要计划每日的日志或者晚间批处理过程。一个 J2SE 或者 J2ME 日历应用程序需要根据用户的约定计划闹铃时间。不过,标准的调度类 Timer 和 TimerTask 没有足够的灵活性,无法支持通常需要的计划任务类型。在本文中,Java 开发人员 Tom White 向您展示了如何构建一个简单通用的计划框架,以用于执行任意复杂的计划任务。

2009-03-19

最好用的万年历.rar

最好用的万年历.rar,这个万年历是mht的很好用

2008-12-27

经典文件比较工具 WinMerge2735.rar

经典文件比较工具 WinMerge2735.rar

2008-12-27

最全的ASCII码表.doc

ASCII码表.doc,这个是我整理收集的ASCII码表,提供给大家使用

2008-12-27

java反编译jode-1.1.2-pre1.jar

java反编译,非常好的java反编译器

2008-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