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DataGridView打印。打印预览解决方案-第一部分.zip

DataGridView打印。打印预览解决方案-第一部分.zip

2019-01-16

DataGridView打印。打印预览解决方案-第一部分

DataGridView打印。打印预览解决方案-第一部分

2019-01-16

拖放树视图控件

介绍 开发人员希望用TeeVIEW实现的一种常见行为是拖放。出于某种原因,微软没有用.NET TeeVIEW控件来实现这一点(而且在2 beta版中也没有改变)。虽然这样做并不是很有挑战性,但是有一个单独的控件有内置的行为是有意义的,而不是每次在TraveVW中实现拖放时都剪切和粘贴事件。 拖放是基于4个事件:OnDRAGROW,OnDragEnter,OnDRAPELVER,OnDRAGORE,以及在TeeVIEW控件,OnItemDrag。我不会费心去查看这些事件的顺序或它们所做的事情,你可以阅读MSDN文档,或者使用谷歌。可以说,这些事件都已在TeeVIEWDRAGROPLE控件中实现。

2018-06-02

具有预览功能的图像查看器用户控件

ImageViewe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图像查看器控件只使用FravaLoeStand,将属性流向FlowDirection.LeftToRight设置,就是这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锚定和对接的信息,请看如何:在FLULLAOTHOPAND控件中锚定和停靠子控件。

2018-05-11

《中华大字库》字体样张 1.0 正式版

《中华大字库》提供了大量原创、半原创"新款手写型"及各类"特种字型",例如:肠仔体、刚古体、剪纸体、木刻体、石印体、肥仔体、顽童体、富贵体、草莓体、数码体、……、等等,是网络公司、广告、服装行业及工业设计的首选个性化设计平台。

2018-04-15

winrar5.5官方正版

此winrar5.5为官方最新版本,无广告,但需要注册码,注册码可以网上自己找注册机生成一个即可,原版本,没有破解过,纯天然没有广告,文件不包含密钥和下载地址,用户下载安装后自行去找注册机生成密钥放在安装目录即可

2018-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