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我的保险柜 试用版

本软件纯绿色不用安装,可以保护文件,防止文件被看、被改、被删、被复制。稳定性高,不会出现错误,不会有垃圾文件生成。 此文件为试用版,有5次密码输错机会,不能增加。小于0次就会冻结。试用版不能解冻、不能恢复密码、不能注册。 提示:此软件仅为试用版,不要将重要文件放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需正式使用,请联系作者。

2011-11-12

U盘保险柜 试用版

本软件纯绿色不用安装,可以保护文件,防止文件被看、被改、被删、被复制。稳定性高,不会出现错误,不会有垃圾文件生成。 注:此程序只能针对U盘使用,不能对SD卡、mp3之类的内存加密,会出现不可预料的错误,作者概不负责! 此文件为试用版,有5次密码输错机会,不能增加。小于0次就会冻结。试用版不能解冻、不能恢复密码、不能注册。 提示:此软件仅为试用版,不要将重要文件放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需正式使用,请联系作者。

2011-11-12

U盘保险柜(和“我的保险柜”是同一个系列)

“U盘保险柜”和“我的保险柜”是同一个系列,只是在实用性上更强一些. 可以保护文件,防止文件被看、被改、被删、被复制。 稳定性高,不会出现错误,不会有垃圾文件生成。

2009-10-13

我的保险柜1.1(文件保护的软件)

本软件可以保护文件,防止文件被看、被改、被删、被复制。 稳定性高,不会出现错误,不会有垃圾文件生成。

2009-10-11

猜数字的益智小游戏!

此游戏是自己经常玩的游戏,因为本人喜爱这些猜数字的游戏,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个,没有什么界面可言(这对一下只对费脑游戏的爱好者)。 先点击“快速开始”,随机生成4位数字,再选择要选的数字(没有重复数字),按确定,左方会有提示。 圈:代表数字对,而位置不对。 对:代表数字和位置都对。 前面的数字代表个数。 猜测次数可以在设置里改。最下面是文本框,可以做一些记录,没有实际作用

2009-10-02

ASP.NET 简明教程(VB)

VB的.NET教程,PDG,PPT和实例

2009-02-05

delphi 通讯录管理2

密码经过加密处理,可支持多用户操作,每个用户查询时不会影响到其他用户添加的联系人,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还保证了每个用户资料的安全。

2009-02-05

文件批量生成器(附源码)

有时候要批量生成文本文件,很头痛,所以就做了一个这样的工具,希望能方便大家

2009-02-03

四角号码查询器1.0

现在用四角号码的人已经很少了,有爱好的人练习过程中不知道怎么拆字,用设个可以查询

2009-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