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易支付 - 财付通 支付宝免签约即时到账自动充值网站V1.34

支付宝免签约即时到帐辅助的优势:1.无需签约,无需企业支付宝帐号,无需实名认证.无充值手续费.任何网站可用2.支持自动到帐,自动通知回调URL,无需人工处理,用户付款后网站订单自动到帐3.不托管资金,不中转资金,充值金额直接进入您自己的支付宝帐号,安全可靠4.支持支付宝扫码登录,软件内无需输入支付宝用户.密码,帐号100%安全保障5.专业开发团队,具备ASP.PHP..NET.JSP开发能力,购买后直接为您集成。

2016-06-22

易支付免签约即时到账辅助自动发送卡密软件

支付宝免签约本软件支持发送备注邮箱,支持QQ机器人全自动发送卡密,支持POST对接提交表单,支持离线异常提醒,等等.....

2016-04-18

易支付 支付宝免签约 即时到账 自动发货卡密管理系统V1.20

本软件支付宝免签约 即时到账 辅助 支持邮箱发货 QQ机器人发货 POST提交 等等多方式发货类型,需要朋友赶快下载吧!!!! 支付宝免签约即时到帐辅助的优势:无需签约,无需企业支付宝帐号,无需实名认证、无充值手续费、任何网站可用,支持自动到帐,自动通知回调URL,无需人工处理,用户付款后网站订单自动到帐,不托管资金,不中转资金,充值金额直接进入您自己的支付宝帐号,安全可靠,支持支付宝扫码登录,软件内无需输入支付宝用户、密码,帐号100%安全保障,专业开发团队,具备ASP、PHP、.NET、JSP开发能力,购买后直接为您集成!

2016-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