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tguyhetioko

iDreamPiano是一款模拟钢琴软件,用它可以在电脑键盘上弹出美妙的乐曲。它有多种音色,音色逼真,并且可以实时演奏(无延迟)。支持录音、放音、乐谱显示、移调、8度音区调整等多项功能,是您学习音乐和业余娱乐的好工具。 · 使用普通的电脑键盘进行演奏,左右手分别独立操作,就像弹钢琴一样。 · 使用自带的大容量音色库,音色逼真,在任何机器上都能保持一致的音色! · 即使是在板载声卡(电脑主板集成的声卡)上也可以实现无延迟演奏! · 能模拟钢琴的踏板效果! · 可以自定义键盘,可以方便地演奏半音(黑键)! · 除了钢琴音色,还有吉他、小提琴、小号、萨克斯等其他常见乐器的音色! · 支持录音、放音、乐谱显示、移调、8度音区调整等多项功能。 · 附带作者演奏的示范曲和教学曲。 ·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不修改注册表。

2010-04-16

iDreamPiano3.0【破解版】

iDreamPiano是一款模拟钢琴软件,用它可以在电脑键盘上弹出美妙的乐曲。它有多种音色,音色逼真,并且可以实时演奏(无延迟)。支持录音、放音、乐谱显示、移调、8度音区调整等多项功能,是您学习音乐和业余娱乐的好工具。 · 使用普通的电脑键盘进行演奏,左右手分别独立操作,就像弹钢琴一样。 · 使用自带的大容量音色库,音色逼真,在任何机器上都能保持一致的音色! · 即使是在板载声卡(电脑主板集成的声卡)上也可以实现无延迟演奏! · 能模拟钢琴的踏板效果! · 可以自定义键盘,可以方便地演奏半音(黑键)! · 除了钢琴音色,还有吉他、小提琴、小号、萨克斯等其他常见乐器的音色! · 支持录音、放音、乐谱显示、移调、8度音区调整等多项功能。 · 附带作者演奏的示范曲和教学曲。 ·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不修改注册表

2010-04-16

pdg格式的一款阅读器

超好的一款pdg个阅读器,好容易才找到的,完全免安装,体积超小,用一下你就知道了。

2009-06-13

pdg reader

免安装的超方便的pdg格式文件阅读器,文件小,运行稳定,一款不错的阅读器。

2009-06-13

TC2.0库函数查询

很方便的一种库函数查询小程序,在TC2.0上机时不失为一种好帮手。

2009-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