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爱普生打印机R270/290操作及维护

爱普生打印机R270/290操作及维护,打印机喷头清洗完全流程介绍.由于很多用户对溶剂型墨水是否容易堵头和是否容易腐蚀喷头存在很大的疑虑,我们对打印机完整的进行了一次“堵头”“清洗”的操作流程,希望大家借鉴!

2014-11-24

照片自动变清晰

让你的数码照片更漂亮,能帮你把数码照片上的杂点清除。只要按个钮,程序自动帮你消除杂点、让皮肤感觉更光滑,并调整颜色平衡。如果你的相片在光线不足的地方拍的,那Digital Camera Enhance就能发挥最大的功用,如果原本就拍的不错的话,那你可能看不到太大的差别…。你可以调整自动平衡、亮度(Midtones)、颜色等等,还可以看着“调整前”、“调整后”的照片调整消除杂点的程度。支持各种格式的文件,包括bmp、.jpg、.pcx、.png、.tga、.tif、.wmf和pax。

2014-11-24

Topaz Simplify

非常好用且强大的PS滤镜可以将照片变成艺术绘画效果!Topaz Simplify v4.0.1 注册版

2014-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