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ap培训手册

SAP R/3 是企业资源管理的一个标准软件,是一个基于客户/服务结构和 开放系统的、集成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其功能覆盖企业的财务、后勤(工程设 计、采购、库存、生产销售和质量等)和人力资源管理、SAP 业务工作流系统以 及因特网应用链接功能等各个方面。

2011-11-16

sap系统管理

sap erp 企业信息管理,§ 启动SAP系统 以<sid>adm的用户登陆系统,打开“SAP management console”,点中安装好的SID,鼠标右键,选择start后等待系统启动,图标完全变绿。

2011-11-16

财务管理软件

新的财务软件新的财务软件新的财务软件新的财务软件新的财务软件

2011-09-08

sqliteSpy编辑器

sqliteSpy编辑器,sqliteSpy编辑器。sqliteSpy编辑器。sqliteSpy编辑器

2011-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