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字符串做单词逆序

给定一个字符串str,请在单词间做逆序调整 举例: “pig loves dog”逆序成“dog loves pig” “I'm a student”逆序成“student a I'm”

2017-02-16 22:23:21 1003

原创 字符串互为旋转词问题

如果对于一个字符串A,将A前面任意一部分挪到后边去形成的字符串称为A的旋转词.比如A=“12345”,A的旋转词有“12345”、“23451”、“34512”、“45123”、“51234”。对于两个字符串A和B,请判断A和B是否互为旋转词。给定两个字符串A和B及它们的长度lena和lenb,请返回一个bool值,代表他们是否互为旋转词。 class RoTation { public:

2017-02-16 22:11:58 312

原创 字符串拼接

举例: strs=[“abc”, “de”].可以拼接成“abcde”,也可以拼接成“deabc”,但前者字典顺序更小,所以返回“abcde” strs=["b", "ba"].可以拼接成“bba”,也可以拼接成“bab”,但后者字典顺序更小,所以返回“bab”

2017-02-16 22:08:48 2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