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解析卷积神经网络

人工智能,一个令人熟悉但却始终倍感陌生的词汇。让人熟悉的是科幻作家艾 萨克·阿西莫夫笔下的《机械公敌》和《机器管家》,令人陌生的却是到底如何 让现有的机器人咿呀学语邯郸学步;让人熟悉的是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之父 图灵设想的“图灵测试”,令人陌生的却是如何使如此的高级智能在现实生活中 不再子虚乌有;让人熟悉的是 年初阿尔法狗与李世石的五番棋对决,令人 陌生的却是阿尔法狗究竟如何打通了“任督二脉”⋯⋯不可否认,人工智能就是 人类为了满足自身强大好奇心而脑洞大开的产物,现在提及人工智能,就不得 不提阿尔法狗,提起阿尔法狗就又不得不提到深度学习。深度学习究竟为何物?

2018-01-04

Erlang程序设计

Erlang是一种通用的面向并发的编程语言,它由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所辖的CS-Lab开发,目的是创造一种可以应对大规模并发活动的编程语言和运行环境。

2015-05-29

ocmock for unit test

OCMock is an Objective-C implementation of mock objects. If you are unfamiliar with the concept of mock objects please visit mockobjects.com which has more details and discussions about this approach to testing software.

2013-06-04

box2d中文手册

中文版的box2d手册,基于C++语言,对box2d引擎进行了大致的介绍,提到许多不错的写法

2012-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