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ring Data 现代企业级Java数据访问

Spring Data现代企业级Java数据访问。Spring Data是SpringSource基金会下的一个用于简化数据库访问,并支持云服务的开源框架。其主要目标是使得数据库的访问变得方便快捷,并支持map-reduce框架和云计算数据服务。对于拥有海量数据的项目,可以用Spring Data来简化项目的开发。 然而针对不同的数据储存访问使用相对的类库来操作访问。Spring Data中已经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业务中常用的一些接口和实现类来帮我们快速构建项目,比如分页、排序、DAO一些常用的操作。

2013-11-13

深入浅出CoffeeScript]

coffeescript 是一门新语言,是javascript 预编译器。由它生成的javascript 代码能兼容所有浏览器环境,可读性更强、更优雅。本书通过一个贯穿全书的小游戏,从基础知识讲起,全面透彻地介绍了coffeescript,并展示了它与jquery 与node 如何搭配运行。    《深入浅出coffeescript》适合web 开发人员及对coffeescript 感兴趣的读者。

2013-08-13

Hadoop技术内幕

《hadoop技术内幕:深入解析hadoop common和hdfs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共9章,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第1章)主要介绍了hadoop源代码的获取和源代码阅读环境的搭建;第二部分(第2~5章)对hadoop公共工具common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分析,包含hadoop的配置信息处理、面向海量数据处理的序列化和压缩机制、hadoop的远程过程调用,以及满足hadoop上各类应用访问数据的hadoop抽象文件系统和部分具体文件系统等内容;第三部分(第6~9章)对hadoop的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这部分内容采用了总分总的结构,第6章对hdfs的各个实体和实体间接口进行了分析;第7章和第8章分别详细地研究了数据节点和名字节点的实现原理,并通过第9章对客户端的解析,回顾了hdfs各节点间的配合,完整地介绍了一个大规模数据存储系统的实现。

2013-07-20

云计算 第二版

本书是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刘鹏教授主编的系统讲授云计算技术的专业图书,重点阐述了云计算领域具有代表性的Google、Amazon、微软和VMware四家公司的云计算技术原理和应用方法,并详细分析了以Hadoop、Eucalyptus为代表的众多开源云计算系统和云计算仿真器CloudSim,综述了云计算领域的理论研究热点问题。本书强化了可操作性,给出了大量应用实例、编程方法或实验步骤等。本书主要内容包括:Google的GFS、MapReduce、Bigtable、Chubby、Megastore、Dapper和AppEngine等;Amazon的Dynamo、EC2、S3、SQS、SimpleDB和CloudFront等;微软的WindowsAzure、SQL Azure、AppFabric等;VMware的vSphere、vCenter等,开源云计算技术的Hadoop、Eucalyptus、Cassandra、Hive、VoltDB等。读者可从本书配套网站中国云计算(http://www.chinacloud.cn)获取更多资料和求解疑难问题。本书紧跟云计算的发展前沿,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用价值,可作为高校教材使用,也可作为云计算研发人员和爱好者的学习和参考资料。

2013-07-16

SOA服务设计原则].厄尔.扫描版(第二部分)

本书首先简要介绍了SOA与面向服务的基本概念和关键目标,然后着重阐述了为实现SOA的目标需要遵守的8个核心设计原则:标准化服务合约、服务松散耦合、服务抽象、服务可复用性、服务自治、服务无状态性、服务可发现性和服务可组合性。本书结构清晰、行文简洁,并且在书中贯穿了具体的案例来形象地介绍这些相对比较抽象的设计原则。本书作者Thomas Erl是业界公认的SOA领袖,本书以及他的其他著作被许多著名跨国公司的资深专家誉为“必备的SOA参考书”。   本书的读者对象是对面向服务架构感兴趣的IT开发人员、分析师与架构师。通过阅读本书,读者不仅可以更加深入地理解SOA的基本原理以及SOA能够带来的好处,更重要的是,可以更加深入地学习在实践SOA的过程中需要遵守的基本原则,并通过书中的实际案例来掌握如何在实践中运用这些原则。

2013-07-12

SOA服务设计原则(第一部分)

本书首先简要介绍了SOA与面向服务的基本概念和关键目标,然后着重阐述了为实现SOA的目标需要遵守的8个核心设计原则:标准化服务合约、服务松散耦合、服务抽象、服务可复用性、服务自治、服务无状态性、服务可发现性和服务可组合性。本书结构清晰、行文简洁,并且在书中贯穿了具体的案例来形象地介绍这些相对比较抽象的设计原则。本书作者Thomas Erl是业界公认的SOA领袖,本书以及他的其他著作被许多著名跨国公司的资深专家誉为“必备的SOA参考书”。   本书的读者对象是对面向服务架构感兴趣的IT开发人员、分析师与架构师。通过阅读本书,读者不仅可以更加深入地理解SOA的基本原理以及SOA能够带来的好处,更重要的是,可以更加深入地学习在实践SOA的过程中需要遵守的基本原则,并通过书中的实际案例来掌握如何在实践中运用这些原则。

2013-07-12

IT职业规划与职业化塑造:告诉你怎样为未来积累资本

全书内容借鉴西安邮电掌院与神州数码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实验班在教学改革中的教学实践。其中,既包含有双方两年来共同积累形成的在理论方面的认识和理解。还包含十余家IT企业经理到校组织的职业课程的内容。一线教学骨干和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共同编写参与《IT职业规划与职业化塑造:大学生就业实用指导》编写的人员,有担任过IT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大学教师,也有与学校有着密切合作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作者们具有企业职场和学校教学的丰富经历。编写人员共同参与了对学生的职业教育教学,同时也是企业招聘和面试的直接参与者,对学生了解,对企业人才需求熟悉,对就业感受深刻。帮助读者运用职业规划方法进行职业设计编者更希望提供给大学生一

2013-06-29

REST实战(中文版).

为何典型的企业项目无法像你为Web所开发的项目那样运行得如此平滑?对于建造分布式和企业级的应用来说,REST架构风格真地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替代选择吗? 在《REST实战》这本富有洞察力的书中,三位SOA专家对于REST进行了讲求实际的解释,并且通过将Web的指导原理应用到普通的企业计算问题中,向你展示了如何开发简单的、优雅的分布式超媒体系统。你将会学习到很多技术,并且随着一家典型的公司从最初的小企业逐渐成长为全球化的企业,使用这些Web技术和模式来解决这家公司在成长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需求。本书由Jim Webber等著

2013-06-25

JAVA程序员:由笨鸟到菜鸟

很适合初学者的java学习资料 曹胜欢:滨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技术2010 级学生,专 科。在2011 年正式开始接触软件开发,至今经历了头疼——迷惑——迷 茫——开阔——漫长自学道路。在接触软件开发至今亲身经历了IT 学习 自学道路上的迷惑,所以从2012 年2 月份开始着手《java 程序员从笨鸟 到菜鸟》的编写。真心希望可以帮助刚起步学习java 开发的兄弟姐妹们。 没参与过中大型项目的开发,没有高的学历。所以此人之书只能供参考

2013-05-15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丰生强.全本扫描版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了android 系统的软件安全、逆向分析与加密解密技术。包括android软件逆向分析和系统安全方面的必备知识及概念、如何静态分析android 软件、如何动态调试android 软件、android 软件的破解与反破解技术的探讨,以及对典型android 病毒的全面剖析。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适合所有android 应用开发者、android 系统开发工程师、android 系统安全工作者阅读学习。

2013-05-10

面向大规模可伸缩网站基础设施的MySQL参考架构

Oracle发布《面向大规模可伸缩网站基础设施的MySQL参考架构》白皮书,针对将MySQL用作数据存储的不同类型和不同规模的网站给出了推荐的拓扑结构。 根据分别提供4类服务——用户和会话管理、电子商务、分析类应用 (多结构数据)和CMS(元数据)——的网站的规模和可用性要求(如下表所示),这份白皮书给出了4个参考架构。

2013-04-15

Agile Java中文版:测试驱动开发的编程技术

《Agile Java中文版:测试驱动开发的编程技术》将三者编织在一起,形成一种旨在构建专业、健壮的软件系统的统一连贯的方法。Jeff Langr向你展示如何把Java和TDD结合在一起,并且贯穿整个开发周期:帮助你从一开始就借助当前最快最有效的开发技术。掌握Java 5.0,面向对象设计和测试驱动开发。Langr的这《Agile Java中文版:测试驱动开发的编程技术》是写给每一位程序员,甚至包括对Java、面向对象开发或敏捷方法几乎没有经验的程序员的。他向我们展示如何把口头需求转变成实际的,然后如何利用这些测试创建可靠的、高性能的、Java代码,从而解决实际问题。《Agile Java中文版:测试驱动开发的编程技术》不仅是教授Java语言的核心特性,而且提供这些特性的测试代码例子。以TDD为中心的方法不仅带来更好的代码,而且提供有效的反馈,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掌握Java。较之传统的教学技巧,TDD方法是一个划时代的开始。

2013-04-10

Enterprise OSGi in Action

Enterprise OSGI in Action is a hands-on guide for developers using OSGi to build the next generation of enterprise Java applications. By presenting relevant examples and case studies, this book guides the reader through the maze of new standards and projects.

2013-04-10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国内第一本Android软件安全书!看雪论坛Android安全版版主,安卓巴士开发交流版版主2013年最新力作,让您大饱眼福!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了android 系统的软件安全、逆向分析与加密解密技术。包括android软件逆向分析和系统安全方面的必备知识及概念、如何静态分析android 软件、如何动态调试android 软件、android 软件的破解与反破解技术的探讨,以及对典型android 病毒的全面剖析。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适合所有android 应用开发者、android 系统开发工程师、android 系统安全工作者阅读学习

2013-03-30

经典算法研究

十三个经典算法研究,CSDN网友原创。包括: A* 搜索算法、Dijkstra 算法初探、BFS 和 DFS 优先搜索算法、红黑树算法的实现与剖析等

2013-03-30

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_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

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 《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英文版)》编辑推荐:你是学习分布式系统或分布式计算课程的学生吗?如果是,那么《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英文版)》是你的最佳选择。《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英文版)》作者做了一项杰出的工作,《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英文版)》中讲述了硬件和软件、系统体系结构、新的编程范式和生态系统方面的最新进展,既关注速度和性能优化,又考虑能源效率与节能。《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从并行处理到物联网(英文版)》的目的是将传统的多处理器和多计算机集群转换成Web规模网格和云

2013-03-26

高性能JavaScript

如果你使用JavaScript构建交互丰富的Web应用,那么JavaScript代码可能是造成你的Web应用速度变慢的主要原因。《高性能JavaScript》揭示的技术和策略能帮助你在开发过程中消除性能瓶颈。你将会了解如何提升各方面的性能,包括代码的加载、运行、DOM交互、页面生存周期等。雅虎的前端工程师Nicholas C. Zakas和其他五位JavaScript专家介绍了页面代码加载的最佳方法和编程技巧,来帮助你编写更为高效和快速的代码。你还会了解到构建和部署文件到生产环境的最佳实践,以及有助于定位线上问题的工具。

2013-03-21

支付宝弹性支付架构

主要介绍云支付架构发展历程,支付宝系统发展历程,面临的挑战,三代云支付架构,支付宝PaaS架构能力,PaaS平台架构,虚拟化,透明化管控,弹性,动态治理等方面的内容

2013-03-19

Web 开发敏捷之道, 第3版

全书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在“构建应用程序”部分中,读者将看到一个完整的“在线购书网站”示例。在随后的“Rails框架”部分中,作者深入介绍了Rails框架的各个组件。 除了上述两部分外,对Rails缺乏了解的读者应该首先阅读“起步”部分,通过一个最简单的应用示例感性了解这个时下热门的web框架。不熟悉Ruby的读者应该阅读“附录”部分中的“Ruby简介”,以便了解Ruby的基本语法与常见用法。 本书第1版曾荣获Jolt大奖“最佳技术图书”奖。在前两版的内容架构基础上,第3版增加了对Rails 2中新特性和最佳实践的内容介绍。相比第2版中的内容,Rails 2增加了REST、资源、轻量级web service等新特性。本书涵盖了这些全新的内容,因此能更好地体现出Rails框架的发展现状。 整体而言,全书既有直观的实例,又有深入的分析,同时还涵盖了web应用开发中各方面的相关知识,堪称一部内容全面而又深入浅出的佳作。

2013-03-12

软件调试实战

《软件调试实战》主要讲述C/C++程序的调试和分析,书中的调试技术也可以应用于其他语言编写的程序。《软件调试实战》在讲述简单的源代码分析和测试的基础上,讲述了现实的程序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如程序链接、内存访问、并行处理和性能分析)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软件调试实战》适合软件开发人员、调试人员阅读和使用。

2013-03-12

Axure交互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Axure的发音是“Ack-sure”,RP则是“Rapid Prototyping”的缩写。Axure RP Pro是美国Axure Software Solution公司的旗舰产品,是一个快速的原型工具,主要是针对负责定义需求、定义规格、设计功能、设计界面的专家,包括用户体验设计师(UX)、交互设计师(UI)、业务分析师(BA)、信息架构师(IA)、可用性专家(UE)和产品经理(PM)。 Axure能让你快速的进行线框图和原型的设计,让相关人员对你的设计进行体验和验证,向用户进行演示、沟通交流以确认用户需求,并能自动生成规格说明文档。另外,Axure还能让团队成员进行多人协同设计,并对设计进行方案版本控制管理。

2013-03-12

F5_BIG-IP_LTM_V9负载均衡器配置指导书

按照常见的配置步骤,本文对F5 BIG-IP LTM负载均衡器设备配置进行说明,并对负载均衡器的基本概念和F5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本指导书适用于BIG-IP LTM 1500/3400负载均衡器(BIG-IP version 9)

2013-03-11

维度建模基本规则

在数据挖掘设计中,有关维度建模的指导性原则,中文

2013-03-01

《Hadoop开发者》第三期

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开发类杂志,国内很好的专项电子杂志,第三期

2013-02-18

《Hadoop开发者》第二期

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开发类杂志,国内很好的专项电子杂志,第二期

2013-02-18

HBase性能调优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文章吹嘘某产品如何如何快,如何如何强,而自己测试时却不如描述的一些数据。其实原因可能在于你还不是真正理解其内部结构,对于其性能调优方法不够了解。本文转自TaoBao的Ken Wu同学的博客,是目前看到比较完整的HBase调优文章。

2013-02-18

云计算》教材配套课件9-HBase的原理与实验

为什么需要HBase HTable的逻辑组织 HBase的运行机制 HBase与 HDFS HBase的对外接口

2013-02-18

一种Hadoop小文件存储和读取的方法.

HDFS( 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 凭借其高容错、可伸缩和廉价存储的优点,在当前面向云计算的应用场景中得到了广泛应用。然而,HDFS 设计的初衷是存储超大文件,对于海量小文件,由于 NameNode 内存开销等问题,其存储和读取性能并不理想。提出一种基于小文件合并的方法 HIFM( Hierarchy Index File Merging) ,综合考虑小文件之间的相关性和数据的目录结构,来辅助将小文件合并成大文件,并生成分层索引。采用集中存储和分布式存储相结合的方式管理索引文件,并实现索引文件预加载。此外,HIFM 采用数据预取的机制,提高顺序访问小文件的效率。实验结果表明,HIFM 方法能够有效提高小文件存储和读取效率,显著降低 NameNode 和 DataNode 的内存开销,适合应用在有一定目录结构的海量小文件存储的应用场合。

2013-01-24

jaxrpc.jar

编译运行tomcat源码需要的一个jar包

2013-01-14

《Hadoop开发者》第一期

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开发类杂志,国内很好的专项电子杂志,第一期

2013-01-11

2011年大型网站架构设计方案

在网站架构设计中一些关键技术的讲解,如网页HTML 静态化、图片服务器分离等

2013-01-10

信息系统审计标准1

信息系统(IS)审计的专业性和进行这类审计所需的技术,要求制定出专门适用于信息系统审计的标准。推进全球适用的标准以 实现这个目标是信息系统审计与控制协会(ISACA®)的宗旨之一。信息系统审计标准的发展和传播是ISACA 为审计业界作出专 业贡献的基础。信息系统审计标准的框架提供了多层次的指引:

2013-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