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winform中,两个窗体之间传递数据

如果是登陆界面中的用户,密码,最好定义个静态类存放,用里面的静态属性进行存储,传数据到另外一个窗体,只要用类名去点出来用就可以用了(在一个解决方案中,用静态属性模拟全局变量)

2015-04-20 20:12:44 1022 1

转载 对于不返回任何键列信息的 selectcommand 不支持 updatecommand 的动态 sql 生成

对于不返回任何键列信息的 selectcommand 不支持 updatecommand 的动态 sql 生成 大家知道,DataSet保存的数据是位于服务器内存里面的原数据库的“副本”。所以用DataSet更新数据的过程就是先对“副本”进行更新,然后 在将“原本”更新,按照我的理解就是把“原本”覆盖掉。具体到过程,首先是要找到需要更新的行,然后赋新值,最后更新原数据库。

2015-04-20 20:03:34 488

转载 关于opengl丢失glut32.dll问题

装了OpenGL后,打开exe都会出现丢失glut32.dll的问题,

2014-10-25 00:19:33 306

实验四 数据库安全性实验

题目1、通过management studio 新建登录用户名mike,使用SQL Server身份认证,密码为mike。其默认数据库为master。题目2、用SQL语句添加登录用户Candy,密码123456.在management studio中找到candy,右键单击该登录用户,查看默认数据库为什么,给出该账户属性对话框的截图。

2014-12-03

实验三 更新数据库、视图

题目1、在表S中插入学生学号009,姓名:麦兜,性别男,1984年4月1日出生,网络工程专业,CS系,籍贯:北京。题目2、把王涛同学的选课信息全部删掉。查询每个学生选课信息,包括学号,姓名,选课课号,成绩题目3、将选修数据库不及格的成绩全部置空。

2014-12-03

实验二 查询数据库

题目1、查询学生的系别,用小写字母表示。题目2、查询叫“刘%”的学生学号、系别题目3、查询教师姓名第二个字是“一”的教师姓名,所教课程名。题目4、查询没有成绩的学生学号,学号降序排列题目5、查询选修课程的学生人数题目6、各科选修课成绩及格的选修人数。

2014-12-03

实验一基本表的建立.

题目1、创建数据库“学生情况”:题目2、将数据库“学生情况”改名为“student”题目3、创建基本表 S表

2014-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