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ynamoDB中的二级索引(global secondary index)

DynamoDB属于NoSql类型的数据库,Nosql不代表没有索引,相反DynamoDB也存在全局索引和全局二级索引。但DynamoDB的索引和oracle,mysql这些关系式数据库的索引有很大不同。

2015-09-23 09:09:26 7244

原创 GoLang学习 -- goroutine使用指南

并发是golang最有核心竞争力的功能,golang的并发依赖的并不是线程,而是协程。协程和线程有什么区别呢?最大的区别就是协程比线程更为轻量。默认情况中一个进程最大可以启动254个线程,这个数值也可以改为无限制,但主机资源消耗就会非常严重。而使用协程就不同了,一个进程可以轻轻松松启动上万个协程而毫无压力。因此本篇文章就来说说在golang中如何创建使用协程。

2015-09-18 10:17:25 4502

原创 GoLang学习 -- array(数组)和slice(切片)

在使用golang过程当中,经常会用到数组类型。可在查看golang官方文档中发现,在golang语言当中,除了存在数组类型之外,还存在有切片类型。这个切片类型在其他语言都没有出现过,那么这个切片类型到底是一种什么类型呢?切片和数组又有什么区别? 本文就谈谈在golang中数组和切片的故事。

2015-09-17 11:10:35 15853

原创 Nodejs课堂笔记-第四课 Dynamodb为何物

本篇文章介绍如何是使用DynamoDB Local版本,以及相关参数说明。

2015-09-15 10:48:19 6256

原创 Nodejs课堂笔记-第六课 在DynamoDB中如何创建表

DynamoDB 中createTable各个参数的相关介绍和demo 代码。

2015-09-14 08:35:57 9710

原创 Nodejs课堂笔记-第五课 在nodejs中使用DynamoDB Local

在第四课中,我们介绍了DynamoDB Local版本的使用方式。这节课中,我们开始在nodejs中使用DynamoDB Local。在Amazon的网站中,提供了一个DynamoDB的sample,请看下面:// Load the SDK and UUIDvar AWS = require(

2015-09-11 19:19:39 874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