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foundations.of.computer.science

如题。一章一个pdf。关于数据结构、算法、一些基础的数学知识,一些基础的编程概念。读起来不容易呀。 也可以到书的主页下载,书名+google可以找到。

2012-05-30

the standard c library, p.j.plauger

如题。djvu格式,字迹清晰,无书签。主要是书的代码丰富,顺便熟悉C。

2012-05-30

The Ultimate CSS Reference

css ultimate reference 英文书。

2010-12-27

Unix Power Tools 第三版

第一次弄的CHM。从他人那下载的CHM,有打开问题。自己重新弄的。并未测试(也即没看)。 哪个好心人告诉个好的CHM制作工具。弄了一下午呀。才知道 重复工作 的恐怖。告诉自己,再也不弄了,再也不弄了…… 顺便修改了HTML中了一两个错误。有错误自己改,也请告诉我。谢谢。

2009-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