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文本文件专用加密器

应用于各种文本文件的保护,如源代码、电子书、资料等

2012-03-12

网络嗅探(Sniffer)

网络嗅探(Sniffer)又叫网络监听或网络抓包,其目的是通过截获通信报文,并对报文进行分析从而获得网络上的通信内容。 Sniffer Pro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嗅探软件,他的工作原理是,在以太网中与其他计算机进行数据交换的时候,发送的数据包发往所有的连在一起的主机,也就是广播。在报头中包含目标机的正确地址,只有与数据包中目标地址一致的那台主机才会接收数据包,其他的机器都会将包丢弃。但是,当主机工作在监听模式下时,无论接收到的数据包目标地址是什么,主机都将其接收下来。然后对数据包进行分析,就得到了局域网中通信的数据。一台计算机可以监听同一网段所有的数据包,不能监听不同网段的计算机传输的信息。

2012-01-30

PGP软件8.0

PGP全称Pretty Good Privacy,最初是由美国在20世纪90年代初开发的一个完整电子邮件安全软件包,主要用于邮件加密。 如今PGP已经发展到可以加密整个硬盘、分区、文件、文件夹、集成进邮件软件进行邮件加密,甚至可以对聊天信息进行实时加密,功能非常强大。 PGP程序由PGPKeys、PGPMail和PGPDisk三个不同的组件组成。

2012-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