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基于分布式计算的对称密码算法的暴力破解

基于分布式计算的对称密码算法的暴力破解本文采用软件方法实现了对称密码算法的暴力破解

2010-05-24

三大密码体制:对称密码、公钥密码和 量子密码的理论与技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日益重要与突出,密码技术是信息安全技术 的核心。文中概括介绍了国内外三大密码体制(对称密码、公钥密码和量子密码)的理论与技术及其 现状,分析了它们的发展趋势,重点探讨了分组密码的主要设计技术和量子密钥的产生与分发,最后 对三大体制进行了比较。

2010-05-24

RSA密码算法及其JaVa实现

RsA密码算法是目前公认的,在理论和实际应用中最为成熟和完善的一种非对称密钥体制。该文对其原理进行了介绍, 并证明了该算法的正确性。最后,使用Java语言编程实现了RSA密码算法,并进行了测试。

2010-05-24

Java 的IDEA 加密算法加密和数字签名编程

本文主要谈一下在JAVA 环境下如何实现IDEA 对称加密算法密码学中的加密和数字签名以及其在java 中如何进行 使用也提供了对R S A 算法的直接支持现在我们从实例入手解决问题

2010-05-23

IDEA对称密码算法剖析

IDEA算法是一种 典型的对称密钥密码算法。是一种密钥长度为128位的分组密码算法,这种算法既可以用于 加密,也可以用于解密,具有代码量少、运行速度快、安全性高等特点。本文首先剖析了 IDEA算法原理,然后对基于Vc++的IDEA算法的c++实例进行了解析。

2010-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