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OS程序员参考手册合集

DOS+概述及入门 dos程序员参考手册 dos实例手册

2010-07-30

轻松掌握用VisualC++6对数据库编程

全面的详讲数据库编程技术,让你轻松学会数据库.

2010-07-30

数据结构1800例题与答案

适合对要学数据结构的朋友,在一边学习一边做相关的习题,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的效率.

2010-07-30

完全BIOS手册(不下载会后悔)

BIOS一向被普通朋友视之为禁地,不敢随便操作,而正是由于这种误区再加上最近的 CIH 病毒带来的恐慌,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对 BIOS 产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有的甚至到了“闻 BIOS 丧胆”的“境界”。

2009-04-07

ADSL三部曲(不说费话)

有图片和详细的操作过程,想念您一看就学会。

2009-04-07

XP优化高氏秘籍(成为高手必读)

对于菜鸟来说装上稳定的系统是非常关键,不会因系统的原因而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009-04-07

菜鸟单机架站全攻略(不求人)

看了下面的我的这篇拙作,别的我不敢说,不过让你的一台普通机子,和一条ADSL,成为一台有自己的网页,自己的FTP服务,自己论坛服务,自己的邮件服务器!!!的这么一台功能强劲的服务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嘿嘿--脸有点红)

2009-04-07

魔方各种解法和并提供软件

《魔方简明开解法》.rar 手把手教你玩魔方.rar 三种适合初学者的魔方还原法.rar 魔方入门说明书.rar 魔方快速层先法(2008.5.1).rar 幼儿级魔方教程之第一、二层.rar 魔術方塊三階六面轉法.rar 初学用第三层公式图示.rar 简化的CFOP法.rar F2L非标转标态之网页版.rar 2007世界冠军的非标F2L_由Gan收集.rar PLL训练器.rar F2L四向手法教程【四国演义】(作者:张砷镓).rar PLL六格观察法【封魔演义】1-23回(作者:张砷镓).rar ...不能一一列举

2009-04-06

More_C++_Effective(中文)侯捷

. 译序(侯捷) 3 2. 导读 4 2.1 本书所谈的C++ 4 2.2 惯例与术语 6 2.3 臭虫报告,意见提供,内容更新 7 3. 基础议题 8 3.1 ITEM M1:指针与引用的区别 8 3.2 ITEM M2:尽量使用C++风格的类型转换 10 3.3 ITEM M3:不要对数组使用多态 14 3.4 ITEM M4:避免无用的缺省构造函数 16 4. 运算符 20 4.1 ITEM M5:谨慎定义类型转换函数 21 4.2 ITEM M6:自增(INCREMENT)、自减(DECREMENT)操作符前缀形式与后缀形式的区别 27

2009-04-06

FC游戏修改利器nintendulato965debugr_src

一个游戏程序调试器,类似ollydeb的程序。

2009-04-05

FC游戏机的6502指令速查

FC游戏编程,修改不可缺少的工具,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2009-04-05

如何让9人街霸变的个性化(带源代码和修改的工具)

如何让9人街霸变的个性化,带源代码和修改的工具,和教程。

2009-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