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isual c++ 2.0 完整安装版

VISUAL C++ 2.0 ,microsoft 发布的第一版32位 WIN32编程的集成开发环境。它所提供的WINDOWS 例程和MFC 程序和MFC源码,相比起VC6冗肿和复杂, 更为简单。是学习MFC源码 及 MFC运行流程 的最好工具。(正是为了学习MFC,本人从国外辗转DOWN下来)。 最主要的一点,能对MFC从入口处进行源码调试,而VC6的调试却是直接跳到WINMAIN处, 或在后台跳过MFC的运行。 用法: 在WINAPP实例对象处设置断点, VC2.0 可以对MFC的整个运行顺序进行步进。 一般头文件定义 class myWinApp : public CWinApp{ ...member and funtions defination } C/CPP文件定义实例对象 myWinApp theActualApp **就在这设断点*** 这是完整的安装版,没有任何删节。VC++2.0有一个BOOK ONLINE (如msdn一样的帮助),安装完成后,请将安装盘的BIN\MSVCBOOK.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 即可以详细学习当中的WINDOWS编程和MFC编程帮助。

2011-10-08

Visual C++ 1.52c完整安装版

Microsoft Visual C++ 1.52c,最后一个可以编译16位程序的VC版本。辗转反侧从国外DOWN下来,现发上来同享。 这是完整安装版本。对于初学或需应用底层编程的人,极为适用。

2011-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