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_jpeg.rar

内附自己编码的dct变换和MATLAB自带变换结果一致

2021-05-13

Turbo码原理与应用技术

数字通信与系统 Turbo码原理与应用技术

2011-04-21

protel99元件库

protel99元件库仿真应用实例 电路原理设计部分(Advanced Schematic 99):电路原理图设计部分包括电路图编辑器(简称SCH编辑器)、电路图零件库编辑器(简称Schlib编辑器)和各种文本编辑器。本系统的主要功能是:绘制、修改和编辑电路原理图;更新和修改电路图零件库;查看和编辑有关电路图和零件库的各种报表。

2010-05-11

C 语言编程经典 94 例

C语言是Combined Language(组合语言)的中英混合简称。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它可以作为工作系统设计语言,编写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因此,它的应用范围广泛,不仅仅是在软件开发上,而且各类科研都需要用到C语言,具体应用比如单片机以及嵌入式系统开发。

2010-05-11

基于Sys temView 的GPS 卫星信号仿真

GPS 全球定位系统以其优越性能成为全球应用最为广泛、实用性最强的定位系统。为测试GPS 接收机的性能就需要 GPS 信号模拟器模拟产生真实环境下的GPS 信号。本文在介绍GPS 信号产生原理的基础上, 详细说明了采用SystemView 软 件实现GPS 射频信号仿真的方法和技巧, 并对模拟出的GPS 信号进行了性能分析。

2010-05-03

基于SIMULINK 的现代通信系统仿真分析

Simulink 是MATLAB提供的实现动态系统建模和仿真的 一个软件包,它让用户把精力从编程转向模型的构造,为用 户省去了许多重复的代码编写工作;Simulink 的每个模块对 用户而言都是透明的,用户只须知道模块的输入、输出以及 模块的功能,而不必管模块内部是怎么实现的,于是留给用 户的事情就是如何利用这些模块来建立模型以完成自己的仿 真任务;至于Simulink 的各个模块在运行时是如何执行,时 间是如何采样,事件是如何驱动等细节性问题,用户可以不 去关心,正是由于Simulink 具有这些特点,所以它被广泛的 应用在通信仿真中,但是到目前为止,大部分文献基本上都 是在对通信系统的某个部分或者某个模块上的仿真,而对于 通信系统进行仿真后基本上没有进行误差的仿真分析[1-10],而 本文正是从这一思想出发,利用Simulink 强大的工具箱和其 建模的优势建立了常用的DPCM 和PCM 数字电话通信系统 仿真模型,对这两种通信系统进行了模型构建、系统设计、 仿真演示、结果显示、误差分析以及综合性能分析,并且重 点对DPCM 与PCM 进行了误差分析和比较,而且该分析方 法同样可推广到其它的通信系统,具有普遍意义。

2010-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