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软件工程实验-电力管理系统

软件工程实验-电力管理系统:“电力管理系统”分为两个模块,一部分为管理员端,能够对查询每一个宿舍的用电情况,查询最近电的使用状况,对于违规电器的排查也十分方便,同时还可以给每个宿舍发通知,催缴电费。另一部分为学生端,主要实现查询自己宿舍的用电情况,如本月剩余电量,欠费金额,历史电量等。

2012-10-09

FCKeditor-v2.6.3

对输入文本框的功能的扩展,对拼写和字体等的美化工具,里面的功能一应俱全。

2012-10-07

拼图游戏-C语言

一,问题描述: 使用VC开发平台,MFC框架实现一个拼图游戏。 二.基本要求: (1)实现可自选图片,多尺寸的拼图。(利用菜单进行选择,选中某项后相应菜单项前面打对号)。 (2)实现计时。 三.概要设计及使用说明: 拼图游戏的核心规则是将一张完整的图分成N小块,随机打乱,让用户拼回原图,根据用户所花费的时间和步数的多少来评价其游戏的水平。 游戏规则具体如下: 1. 运行程序后,用户直接用鼠标左键单击原图开始游戏。 2. 用户可以选择游戏的难度,难度分为简单和困难。简单是将图片分为9块;困难是将图片分为16块。 3. 单击“重新开始”或者直接单击键盘的‘R’游戏将会重置。 4. 用户在游戏时可以通过单击“帮助”或是单击键盘‘H’将会有个对话框弹出,里面是当前图片的缩略图。 5. 拼图成功,程序将在状态栏中提示信息和所花费的时间。

2012-10-07

农夫果园系统

这个系统是本人改编过,并且编译之后上传的。

2012-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