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undy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向对象编写照片墙组件

通过面向对象编程的方式开发的简单照片墙组件,使用方式简单。有三个配置参数,需初始化的对象的id,选择照片交换速度,是否具有随机按钮。

2017-05-14 20:56:25 556

转载 一个真正的全栈工程师

一个真正的全栈工程师,目标只有一个:创业!转载自站酷(酷友观点/经验:全栈是什么?学全栈是种怎样的体验,原创文章)

2017-05-07 21:49:48 1103

原创 同源策略及规避方法

本文介绍了同源策略的含义、目的以及常用的几种规避方法,如CORS、JSONP等

2017-04-20 17:28:35 2154

原创 如何合理的使用JSON

JSON是一种流行的数据交换格式,本文简要概述其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

2017-04-20 11:25:21 705

原创 当前较为流行的数据交换格式

简要概述当前最为流行的三种数据交换格式(JSON、XML、YAML)。

2017-04-19 18:54:22 6965

原创 Ubuntu 16.04搭建LAMP开发环境

使用Ubuntu 16.04系统搭建LAMP开发环境的Web服务器

2017-04-16 23:11:04 413

原创 变态跳台阶

考察点:递归和循环。简单整理归纳思路,如有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2017-03-27 22:05:05 406

原创 Github团队合作

Git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Hub 则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常常会使用git软件来进行版本控制,避免了自行管理文件会出现的许多错误操作,并且使用Git的push命令推送到github的远程仓库来进行保管代码。但是一个好的、大的项目往往需要较多人来进行合作完成。那么,如何用这两个工具来进行团队合作管理代码呢?本章将简单归纳整理一下具体操作步骤。如有错误,欢迎各位进行批评指正!

2017-03-26 13:31:49 597

原创 JavaScript的实现

一个完整的JavaScript实现需要的组成部分

2016-05-22 17:08:53 519

原创 JavaScript 简史

简单总结JavaScript的由来发展

2016-05-22 16:27:24 406 1

原创 那些关于居中的故事

个人认为最实用的三种居中方法

2016-05-20 16:27:40 382

数据结构PPT

数据结构的PPT,包含引论、线性表、栈和队列、串、多维数组和广义表、树和二叉树、图、查找、排序等的讲解内容

2017-09-21

动态照片墙组件

面向对象是一种优秀的编程思想,在JS中亦是如此,在大规模的项目中,体现的愈加突出。对于一些常用功能来说,我们完全可以将其开发成一个组件,比如JQuery中的弹窗组件等,我们可以很方便使用它们,使用时只需要按照API要求填写对应配置参数,即可迅速使用。本文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照片墙组件。该照片墙组件完全原生JS实现,功能比较简单,但实现了一般照片墙的基本效果。我们可以通过构造函数PhotoWall()实例化一个对象,并调用init()方法进行初始化。对于布局样式要求极低,甚至完全不用设置。用户可以按照自身需求喜好随意放置照片墙的位置。

2017-05-14

JavaScript面向对象基础PPT

JavaScript面向对象基础PPT,讲述了何谓面向对象、面向对象特点、组成及写法、工厂模式、原型以及如何将普通面向过程的代码转换为面向对象的基本原则

2017-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