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诊断思维模拟血气分析软件 v6.0

诊断思维模拟血气分析软件不仅可以判断出酸碱失衡的结果,还可以模拟正确的分析思考过程,一步步的演算分析,不仅让使用者知道结果,还让使用者明白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果。 本软件为试用版,可以判断出简单的酸碱失衡,正式版可以判断单纯性酸碱失衡,二重性和三重性酸碱失衡。

2012-09-24

魔术情书 8.82

魔术情书”是一款能由电脑自动书写情书的应用软件,有了她,可以让你从此不再为写情书而烦恼,你只需轻轻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写出让你感到满意的情书。软件内含强大情书库,可以用它书写出超过一万封不一样的情书,而且情书库可以随意地扩充。软件内还带有一百多封古今中外经典的情书,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自动套用:)你可以选择“自动书写”、“模板式书写”及“组合式书写”这几种方式来快速写 情书,软件支持在线发送情书,可以发送匿名邮件;可以将写的情书保存为“文本文件”、“Word文档”、“ 网页文件”等等,在网页文件选项中还可以选择把文件保存为“烂漫星空”、“趣味求爱”、“音乐动力”等等网页,可以让你写的情书更具吸引力、更能博得你心目中的女神、白马王子的欢心。   此次升级新增几十个个实用的功能,情书库扩大了三倍,增强了非常实用的背景音乐功能,在线发送情书功能支持需要认证的邮件服务器,可以发送邮件附件,使用了全新的皮肤界面技术,可以任意更换界面(共有九种精彩界面),马上下载亲自体验一下吧!

2012-09-24

找不同游戏 Clouds

一款色调柔和,背景音乐舒缓的找不同游戏。屏幕左侧是原图,使用鼠标点击右图中与原图不同之处,全部找到即可过关。游戏的最大特点不断飘过的云雾和柔和的色彩,令人感觉舒适,是休闲游戏中的佳品。

2012-09-24

IQ测试 V1.3.0.0 正式版

【概括介绍】 用于测试智商的软件。 【基本介绍】 这是一款用于测试IQ的软件,小巧易用,测试试题在互联网上查找,经测试准确,由于网络上的测试未提供分数算法,现决定一题6分,请广大用户测试是否准确(由于作者在编辑时已知到答案,且反复多遍,所以作者本人无法测试),如有不准或BUG,欢迎投稿到[email protected]。 由于本软件的编写语言为易语言,所以可能会误报,放行即可。误报问题已向广大杀毒厂商提出,大部分已解决误报! 【更新日志】 IQ测试 V1.3.0.0 2012.01.21 1.将所有窗口上的按钮加入渐变特效 2.修复了文字显示不完全的问题 ----------------------------------------- 2011.08.28 1.优化了完成页面,解决了关闭问题 ----------------------------------------- 2011.08.18 1.修复了微博更新入口窗口无法移动的问题 2.修改了部分主界面

2012-09-24

手机短信猫短信发送接收接口 1.0

基于COM的dll组件,可以运行于win32平台。本组件的特点: 1、封装了通过手机、短信猫发送/接收短消息的接口,由于采用了COM标准,二进制兼容,可被其他开发语言或者软件调用,对手机或者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 2、通过电脑设备的串口,直接控制手机、短信猫。 3、方便、灵活、简单,方便开发人员快速开发。 您可以下载试用版,但是您发送短信时会有提示信息,注册后会去掉我们的附加信息,改成您

2012-09-24

分布式计算软件BOINC

目前世界有许多能为人类造福的项目都因计算不足而搁浅,或者没有很快完成.所以科学家开发了BOINC软件。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

2012-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