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天糖之绕开cmcc和chinanet认证

可以绕开CMCC和CHINANET的软件,不能保证100%

2012-07-07

反P2P终结者软件,使得破解版P2P终结者不能再恶意控制别人,从而保护更多人的利益

反P2P终结者软件使用说明: 由于P2P终结者破解版在网上广为流传,使得很多人都可以下载,并恶意控制别人网速,以达到利己目的,这已经和作者的初衷相背离,所以推出反P2P终结者软件,使得破解版P2P终结者不能再恶意控制别人,从而保护更多人的利益。

2010-12-27

局域网终结者,使得被指定的主机被从网络中断开;程序只对以

程序依赖WinPcap3.0,请在使用前先安装, WinPcap_3_0_a.exe 为安装文件。 软件说明: 程序用于构造虚假ARP包来欺骗网络主机,使 得被指定的主机被从网络中断开;程序只对以 路由作为划分的同一局域内主机产生作用。 使用方法: 将目标IP地址加入到阻断列表中即可。如果退 出程序或将目标IP从列表中移除后目标主机将 在30~60后恢复正常工作(有的系统可能需要更 长时间)。 声明: 程序仅用于测试目的,使用本程序造成的一切 由使用者承担,软件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2010-12-27

winaircrackpack

WinAirCrackPack工具包是一款无线局域网扫描和密钥破解工具,主要包括airodump和aircrack等工具。它可以监视无线网络中传输的数据,收集数据包,并能计算出WEP/WPA密钥。 NetStumbler是一款专门用来寻找无线AP的工具,是目前最流行的无线搜寻工具,而且它是完全免费的,可以从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免费下载。只要开启NetStumbler后便能自动显示附近探测到的无线AP,并且能够显示这些无线AP的SSID、MAC地址、频段、速度、是否加密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NetStumbler可以显示设置了隐藏SSID的无线AP,在软件界面中可以看到该AP的绿灯在不断闪烁。 在NetStumbler左边的树状结构中列出了各频段检测到的无线AP。由于NetStumbler进行了全面的扫描,所以附近的无线AP将一览无余。因为它是美国人开发的软件,所以它只能检测1~11之间的11个频段,而国内的无线频段分为13个频段,则12~13频段的无线AP将无法搜寻到。有了NetStumbler,你可以检测到无线AP的IP地址、MAC地址、SSID以及生产厂商。还有一个参数不得不提,就是Type栏显示了该AP是否有WEP加密。对于允许加入的无WEP加密无线AP(一般是公共AP),你就可以连接后通过它来上网了。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