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亲测有效】Win11(23H2)重启后任务栏Copilot图标恢复

亲测有效的超简单任务栏Copilot图标恢复方案!无需借助软件!

2024-03-29 10:22:41 6189 20

原创 【完美解决免等待】Win10(神州网信政府版)登录提示“引用的帐户当前已锁定,且可能无法登录。”

本文介绍一个解决Win10(神州网信政府版)登录时,因错误密码输入次数过多导致提示“引用的帐户当前已锁定,且可能无法登录。”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

2024-01-21 15:40:21 8414

原创 【手残党必看】拯救者Y9000P(2022)如何拆机添加固态、更换内存

拯救者Y9000P(2022)拆机拆D壳教程,主打一个无损拆机,新手小白向!

2023-12-23 23:01:08 2976

原创 经典FPS游戏CS1.6 局域网联网对战设置(Win10及以上操作系统)

这个地图里面警察默认可以捡M16,恐怖分子可以捡AK47,然后等你不想练了,就可以自己买狙击(B45),一枪一个,定点清除的感觉太爽了。舍友说咱有点玩赖了,我觉得并没有,因为他们(NPC)也可以买啊,啊哈哈哈哈~房间创建完成后,需要加入的小伙伴打开游戏,依次点击“找到的服务器”——“我喜爱的”——“添加服务器”,输入已经建房间的小伙伴的IP地址(示例:172.22.33.36),点击“确认”即可。WIN+R打开运行命令,输入cmd,然后输入ipconfig并回车。然后建房间的小伙伴先去建房间。

2023-12-15 21:44:53 2502

原创 在macOS中,卸载Python3.8步骤

如果您想卸载macOS中安装的Python 3.8,可以按照文章步骤操作。

2023-06-18 10:56:08 954

原创 Mac开机密码绕过

如果你忘记了Mac的密码,本文将告诉你如何在不清除数据的情况下,新建一个管理员账户进入系统,然后重置你原有的账号密码(如果你有需要的话)。适用注意:1.如果你的Mac上启用了固件密码(Firmware Password),你必须禁用它,否则无法通过本文的方法绕过开机密码。2.本文的方法不适用于启用了FileVault的Mac。3.本文的方法不适用于使用Apple T2芯片或Apple Silicon处理器(如M1)的Mac电脑。

2022-10-30 22:14:52 3476 1

原创 【打开方式问题解决】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请安装应用,若已经安装应用,请在“默认应用设置“页面中创建关联。

一个小众问题的偏门解决方案。

2022-05-06 09:09:15 25962 13

原创 kali下关闭占用某端口的进程

启动BurpSuite代理侦听端口时,提示8080端口已被占用,记录下关闭端口进程的过程:1、查看8080端口占用的进程情况netstat -alunpt | grep 8080`2、查看该进程的PIDsudo lsof -i:80803、关闭进程sudo kill -9 1827进程成功关闭。...

2022-03-15 15:08:21 4570

原创 开机蓝屏stop:c000021a fatal system error,解决方案

系统情况win7 64位 旗舰版,开机提示蓝屏:解决方案网上找了一些方案,重置BIOS设置、通过PE修复引导各种都无效,最后尝试

2022-03-07 05:51:25 41270 8

转载 Kali虚拟机挂载宿主机共享文件夹

主要有两点,一是修改VMware虚拟机设置:安装VMware Tools工具、启用共享文件夹;二是配置Kali。下面主要记录Kali配置:1、安装open-vm-tools-desktop,用于kali与宿主机交互:apt-get install open-vm-tools-desktop fuse2、创建共享文件夹目录:mkdir -p /mnt/hgfs/kali_share注意:这里的“kali_share”是VMware虚拟机设置中添加的共享文件夹名称。3、挂载共享文

2022-02-07 11:55:49 4796

原创 手动修改VirtrualBox虚拟机的操作系统时间——WinXP为例

因试用软件要求运行时间为2011年,需要修改系统时间,但在VirtualBox虚拟机中发现,WinXP系统修改后的系统时间在几秒钟后便恢复,在网上找到解决办法,特记录。1、停止Windows Time服务运行services.msc, 找到Windows Time服务,该服务是自动启动,状态为启动,将其停止,然后启动类型修改为手动,点击应用、确定。2、修改注册表禁用时间同步打开注册表,以此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2022-01-28 14:56:29 42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