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熿金矿工微信小游戏

在游戏中,会不断有岩石、烟雾、老鼠来捣乱,甚至还会出现扛着炸药包的小老鼠,玩家必须战胜它们,才能进入更深的矿坑。游戏的玩法主要是通过不断采集地下的黄金和钻石,来得到更高的积分。游戏画面中沙滩上的人物便是玩家的角色,下方深褐色的部分是地下,而黄金和钻石就是玩家需要采集的物品。人物右边的四个方框里的物品是游戏中可以使用的道具。画面中的虚线就是游戏中的探测器,探测器会不断的左右摆动,当摆动到地下的黄金和钻石的位置时,只需要点击矿坑任意处,便可以发射勘探头采集到这些物品,当然一定要瞄准好再出手呦。

2023-11-02 10:27:28 94

原创 Uniapp实现微信小程序跑步运动轨迹、历史轨迹和轨迹回放等功能

“跑跑步”是一款基于Uniapp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主要实现了跑步轨迹记录、历史轨迹、轨迹纠偏、轨迹回放和轨迹排名等功能。室内跑步记录正在开发,还没有发布,主要利用手机加速度传感器实现计步功能。

2023-08-04 10:34:41 5849 12

原创 基于手机传感器的计步算法

智能手机内置各种传感器模块,提出一种基于手机加速度传感器的计步算法。

2023-08-04 08:31:40 1122

原创 过滤微信小程序“跑跑步”GPS飘逸点数据的算法

GPS数据中的飘逸点指的是由于多种原因(如信号干扰、建筑物遮挡等)导致的位置不准确的点。为了减少这些飘逸点的影响提出几种算法进行优化。

2023-08-03 10:30:29 1540

原创 跑步轨迹画得比较准确的居然是微信小程序“跑步运动助手”

跑步轨迹画得比较准确的居然是微信小程序“跑步运动助手”

2023-08-03 09:59:31 3050

原创 LK-99超导材料最新研究成果

华科大首次验证合成了可以磁悬浮的LK-99晶体,该晶体悬浮的角度比Sukbae Lee等人获得的样品磁悬浮角度更大,有望实现真正意义的无接触超导磁悬浮。

2023-08-03 09:36:45 92

原创 ChatGPT应用

ChatGPT的打开方式

2023-03-14 15:41:27 13963

原创 arcgis for js三维模型展示

arcgis for js三维模型展示

2022-12-14 15:49:08 383

原创 基于OpenLayers+rbush+turf实现高德轨迹样式

基于OpenLayers+rbush+turf实现高德轨迹样式

2019-09-18 17:11:53 1163

原创 全景免费发布平台

访问全景免费发布平台的方式有:http://www.krpanowx.com全景免费发布平台实现在球形全景转换六面体,可以在线上传全景图

2018-05-13 11:06:59 637

原创 关于如何实现javascript for supermap调用arcgis切片的关键技术研究

gis调用wmts切片有多种方式,研究通过javascript for supermap调用arcgis切片,作为实现前置服务一项功能,学习过超图的api可以知道,调用wmts服务的方法中,其中最重要的三个参数分别为:TILEMATRIX,TILEROW,TILECOL,表示为等级、行、列。arcgis的切片数据有松散型和紧凑型,我研究的是把arcgis紧凑型的切片数据导入到mongodb中,再通

2018-01-02 11:52:54 666

原创 使用supermap for JavaScript调用天地图服务

通过使用supermap for JavaScript可以简单调用天地图ogc服务                    天地图图层                    body{                margin: 0;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

2017-11-30 18:33:01 2446

BD09 坐标 WGS84 坐标 GCJ02 坐标的相互转换

GCJ2000与WGS84坐标转换和GCJ2000与BD09坐标转换源码

2022-12-15

腾讯交通实时路况源码分享

腾讯交通实时路况源码分享

2022-12-15

跳一跳微信小游戏源码分享

跳一跳微信小游戏源码分享

2022-12-13

非常好玩的微信小游戏源码

非常好玩的微信小游戏源码

2022-12-13

index.html

基于OpenLayers+rbush+turf实现高德轨迹箭头方向样式。

2019-09-18

通过百度地图sdk实现定位源码

通过百度地图sdk实现定位源码,放在eclipse中直接运行

2019-03-27

通过高德地图sdk实现定位

高德定位demo,该程序直接放在eclipse可以直接运行,通过高德sdk实现定位

2019-03-27

调用百度地图服务

通过调用百度地图服务,以js在天地图显示叠加,涉及到坐标转换等技术,在搜索框输入地名地址,可以查询相应的地址。demo下载可以直接运行。

2017-12-04

天地图地图服务调用

demo使用supermap for JavaScript调用天地图ogc服务,实现天地图定位等功能。demo可以直接运行使用。

2017-11-30

纯净的spring+hibernate+mysql

纯净的spring+hibernate+mysql,springmvc整合了hibernate框架,使用mysql数据库,简单的实现登录、注册等相应的功能!

2017-11-30

vip会员登录系统结合spring + mvc +hibernate

spring+springmvc+hibernate整合框架Demo,在此基础上开发或学习。其中包含apache的log4j记录日志信息,spring管理组件,springmvc分层,springaop配置数据库事务控制,hibernate二级缓存配置,实现了查询,用户登录注册,请求验证是否登录等基础功能Demo,基于后台测试,使用前台模板修改url路径即可。

2017-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