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问题说明

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上遇到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这个运行库问题,在这里做一下记录。一、报错界面:二、原因及修复:该问题的原因是不存在该库,可以安装vc_redistributable进行修复,下载资源的地址为:64位: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9/3/F/93FCF1...

2019-07-24 10:59:46 956

原创 安装达梦数据库

国产数据库

2023-04-13 17:12:44 185 1

原创 桌面银河麒麟V10 SP1永久关闭Kysec

Kysec

2023-04-13 17:07:53 1882 1

原创 SQL Server2008r2审计配置

创建和使用审核的一般过程:1. 创建审核并定义目标。2. 创建映射到审核的服务器审核规范或数据库审核规范,并启用审核规范。3. 启用审核。4. 通过使用 Windows“事件查看器”来查看审核事件实现1.创建测试数据库和数据:use master;create database AuditTest; use AuditTest; create table tb(ID int primary key ,name varchar(20),weight de...

2020-06-18 15:41:53 1268

银河麒麟v10 sp1 安装MySQL5.7 保姆级教程

Linux系统版本:release V10 (SP1) /(Tercel)-aarch64-Build20/20210518 mysql数据库版本:5.7.27

2024-01-09

FreeSWITCH中文语言包.zip

FreeSWITCH中文语言包,修正了错误语音文件,包含相关配置文件,可以直接使用。

2019-09-20

FreeSWITCH-1.6.20-x86.zip

FreeSWITCH 是一个电话的软交换解决方案,包括一个软电话和软交换机用以提供语音和聊天的产品驱动。FreeSWITCH 可以用作交换机引擎、PBX、多媒体网关以及多媒体服务器等。

2019-09-20

nc-tools.zip

NC工具是用来测试UDP端口通不通,使用方法:1、下载并解压资源,输入解压密码:nc-tools 2、将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的文件夹下3、打开命令界面:Windows+R 输入cmd,回车 Enter 4、输入命令 nc -vuz 192.168.0.80 5060 5、查看输出信息,bogon [192.168.0.80] 1801 (msmq) open,如果类似信息输出证明端口是通的,否则端口不同。

2019-09-19

关于SQLServer2012或2014实现TDE加密的实战演练.pdf

注意:Sql server 2008以上的并且是企业版或开发版才支持TDE加密,注意数据库要打最新的版本补丁,此文档所述操作步骤基于企业版Sql Server 2014+Sp1补丁实现。

2019-08-02

mysql5.7 双主互备、高可用、读写分离+keepalived 实战演练.pdf

mysql5.7 双主互备、高可用、读写分离 + keepalived 实战演练。

2019-07-25

Advanced Linux Programming.zip

在论坛潜水多年,看同学们讨论学习linux书籍选择的时候,总是对文章选择有恐惧。我个人也是。在学习 Linux 编程的开始时候,我曾在 Richard Stevens 的经典著作面前徘徊不前。很幸运的,有朋友向我推荐了这本 Advanced Linux Programming,它内容浅显语言生动,很快带领我进入了 Linux 程序设计的殿堂。这本是原生书籍扫描版,再已分享出来供大家学习、讨论、研究,谢谢!

2019-07-25

UNIX超级工具(第二版).zip

了解unix/linux家族都有哪些超级好用的工具,能够加速你的工作效率!

2019-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