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始学习Andrew Ng的机器学习课程了,这里是学习的记录。

刚开始学习,希望能够坚持下去。学习笔记除手写内容外将会保存在这。

2015-11-19 23:35:35 203

原创 CS中相关英语词汇与中文的对照以及英语的习惯表达

占坑慢慢补充

2015-11-19 13:30:18 712

转载 gcc命令的使用

http://www.cnblogs.com/sunyubo/archive/2011/09/06/2282054.htmlhttp://www.cnblogs.com/ggjucheng/archive/2011/12/14/2287738.html1. gcc -E source_file.c-E,只执行到预编译。直接输出预编译结果。2. gcc -S sour

2015-11-16 14:24:36 294

转载 有关vim的使用

http://www.cnblogs.com/itech/archive/2009/04/17/1438439.html重点内容:vi编辑器有三种模式:命令模式,编辑模式,末行模式打开vi后首先是命令模式,用i,o,a等进入编辑模式,按esc退出编辑模式。:w 保存文件但不退出vi :w file 将修改另外保存到file中,不退出vi :w! 强制保存,不

2015-11-16 13:53:05 170

原创 Shell是什么?

Shell是一个在开始学习操作系统时常常碰到的一个概念,那么它是什么呢。就目前了解的资料来看,我认为shell就是命令行界面,就是Ubuntu中的terminal但是在《Unix环境高级编程》中看到的一张图又让我感到疑惑上面的解释似乎说不通哦还有 操作系统内核是指什么?哪一步分是内核?内核有什么用?

2015-11-14 12:46:30 436

原创 SIFT/SURF算法介绍

先占个位置 学完了来写

2015-08-12 12:20:46 237

原创 今天开通CSDN博客了!

开通博客来记录自己学习中的心路历程,同时也能帮助自己整理所学的,如果同时也能帮助到其他人,那也是极好的。

2015-08-12 12:17:42 2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