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Javascript_the_definitive_guide_6th_edition.pdf

javascript下载。javascript犀牛书是javascript权威指南!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6版中文版pdf是程序员学习核心JavaScript语言和由Web浏览器定义的JavaScript API的指南和综合参考手册。 javascript权威指南介绍 本书要讲述的内容涵盖JavaScript语言本身,以及Web浏览器所实现的JavaScriptAPI。本书第6版涵盖了HTML5和ECMAScript5,很多章节完全重写,增加了当今Web开发的最佳实践的内容,新增的章节包括jQuery、服务器端JavaScript、图形编程以及JavaScript式的面向对象。本书不仅适合初学者系统学习,也适合有经验的 JavaScript 开发者随手翻阅。 作者简介 DavidFlanagan是一名程序员,也是一名作家,它的个人网站是 。他在O’Reilly出版的其他畅销书还包括《JavaScriptPocket Reference》、《The Ruby Programming Language》、以及《Java in aNutshell》。David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位。他和妻子和孩子一起生活在西雅图和温哥华之间的美国太平洋西北海岸。

2017-07-25

智能手机发展史及手机开机电路简介

智能手机发展史及手机开机电路简介

2017-07-25

MySQL+存储过程经典教程.pdf

MySQL+存储过程经典教程.pdf

2017-07-25

高通5G经济白皮书

高通5G经济白皮书

2017-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