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5)

空空如也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第3版) 源代码

本书以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为目标,突出多种典型常用集成电路芯片的介绍与应用,突出单片机外围接口芯片的扩展、单片机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及单片机的典型应用;汇编语言与C51语言程序设计并重,注重新技术和新器件的引入,如:CPLD/FPGA、PSD、I2C总线、时钟芯片、系统监控芯片、串行A/D转换器和D/A转换器、片上系统(SOC)等;理论联系实际,系统实用。

2017-03-10

单片机应用技术(C语言版)第3版源代码

主要内容包括:单片机操作环境、单片机硬件系统、单片机并行I/O端口、显示和键盘接口技术、定时与中断系统、串行通信技术、A/D与D/A转换接口以及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等。本书注重职业技能训练,采用项目任务引导教学,内容贴近电子行业的工作岗位要求,同时介绍许多有关单片机应用的小经验、小技巧、小资料等知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趣味性。

2017-03-10

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第2版)源代码

本书以流行单片机芯片AT89C51为主体介绍了单片机的原理、常用单片机接口技术及应用。全书共9章,在硬件基础知识、汇编及C51程序设计的基础上,按照单片机产品的开发流程,介绍了调试工具软件Keil C 与调试仿真工具软件Proteus,用11个实训项目将产品开发的流程理念充分贯穿于其中,达到在稳固掌握基础原理的基础上再应用与开发,融教、学、做一体于教材中,针对一些专业还专门设置了课程设计(或综合训练)

2017-03-10

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项目化教程

全书通过6个典型项目任务,着重介绍单片机基本原理及应用系统的设计方法与技巧,包括流水灯控制系统设计、简易数字时钟设计、数字电压表设计、低频信号发生器设计、数据存储及回放系统设计和窗帘智能控制系统设计等。

2017-03-10

详解MATLAB/Simulink通信系统建模与仿真源代码

讲述MATLAB/Simulink通信仿真的应用,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MATLAB/Simulink通信系统建模与仿真设计的方法和技巧。

2017-03-09

计算机仿真技术与CAD:基于MATLAB的控制系统(第3版)源代码

神经网络控制、模糊逻辑控制和模型预测控制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控制算法,以及利用MATLAB语言、MATLAB工具箱函数和Simulink对其实现的方法。

2017-03-09

MATLAB应用与实验教程(第2版)源代码

MATLAB应用与实验教程 源程序

2017-03-09

数字图像处理及MATLAB实现(第2版)源代码

书中主要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的基础知识、基本方法、程序实现和典型实践应用。

2017-03-06

现代控制理论及其MATLAB实现源代码

介绍应用现代控制理论进行系统分析和综合的方法及其MATLAB编程与计算。

2017-03-06

MATLAB基础及其应用教程源代码

介绍入门基础、基本计算、数组和矩阵、数值计算、符号计算、图形绘制、图像处理、M程序设计、GUI图形用户界面、MATLAB工具箱等基础知识。

2017-03-06

基于MATLAB的高等数学实验源代码

为MATLAB基础知识篇,介绍了MATLAB的主要功能和基本操作;基础实验篇,共7个实验,在总结高等数学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的基础上,介绍了高等数学基本问题的MATLAB实现。

2017-03-06

STM32学习笔记

STM32学习笔记

2017-03-05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代码.rar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书中源代码.rar

2017-03-05

嵌入式系统课件

嵌入式系统课件

2017-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