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NdelaStudio中文使用手册.pdf

CANdelaStudio中文使用手册,描述CANdelaStudio的使用

2021-04-25

13400-2 中文.rar

本吧是13400 doip诊断的中文版本

2021-03-15

DOIP(以太网)协议.zip

DOIP网上搜索的2011版本和2016版本,及其对应的中文翻译

2021-03-15

ISO14229-2013 中文版.pdf

本文是ISO14229-2013的中文版,带目录标签

2021-02-26

TriCore_TC162P.zip

本压缩包包含TC1.6.2 的内核手册和指令手册

2021-02-26

TechnicalReferences.zip

本压缩包是2020板最新的VECTOR的使用手册

2021-02-22

Startup_Vector_SLP4.rar

本压缩包讲述了如何使用Vector工具,从无到有搭建工程和工具配置,包括(BSW配置和RTE配置)

2021-02-22

UserManual_Multi-Core.pdf

本文介绍了如何用VECTOR工具快速搭建多核工程,包含AUTOSAR SAR各个模块 COM.RTE,watchdog ,bswm,ECUM,DEM,

2021-02-22

AN-ISC-8-1228_How_to_create_Cdd_IoHwAb.pdf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VECTOR工具实现 SWC RTE和BSW之前实现CDD和IoHwAb的关联。

2021-02-04

ISO26262及翻译文档.rar

ISO 26262《道路车辆功能安全》国际标准是针对总重不超过3.5吨八座乘用车,以安全相关电子电气系统的特点所制定的功能安全标准,基于IEC 61508《安全相关电气/电子/可编程电子系统功能安全》制定,在2011年11月15日正式发布。 ISO 26262是史上第一个适用于大批量量产产品的功能安全(Functional Safety)标准。特别需要注意的是,ISO 26262仅针对安全相关电子电气系统,包含电机、电子与软件零件,不应用于非电子电气系统(如机械、液压等)。 功能安全之设计议题在汽车领域已被重视,因其关系人员安全与公司商誉等问题,透过危害分析与风险评估(Hazard Analysis & Risk Assessment,HARA)及V模型设计架构,使功能安全需求等级得到一致性的分析结果,以利汽车电子系统之生命周期考虑到所需失效防止技术与管理要求,并借由设计开发、查证(Verification)及确认(Validation)等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DEV)流程加以实现,使得产品之功能安全符合所需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

2019-11-13

26262_2018_架构设计.doc

软件架构设计以层次结构的形式表示软件体系结构元素及其交互。描述了静态方面(如软件组件之间的接口)和动态方面(如流程序列和定时行为)。 注意:软件架构设计并不一定局限于一个微控制器或ECU。每个微控制器的软件架构也由这个子阶段。 软件架构设计既能满足软件安全需求,又能满足其他软件需求。因此,在这个子阶段中,与安全性相关和非安全性相关的软件需求是在一个开发过程中处理的。 软件架构设计提供了使用ASIL实现软件需求和软件安全需求的方法,并管理软件详细设计和实现的复杂性。

2019-11-08

26262_2018_软件部分_详细设计.doc

在软件体系结构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软件单元的详细设计。详细的设计可以用模型的形式表示。 源代码级的实现可以根据软件开发环境,从设计中手动或自动生成。 为了开发单一的软件单元设计,软件安全需求和非安全相关需求都得到了实现。因此,在这个子阶段中,与安全性相关和非安全性相关的需求是在一个开发过程中处理的。

2019-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