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ZYNQ的Xilinx Virtual Cable(XVC) Server 开发心得(三)

以下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指正。继上篇官方IP核分析与测试之后,IP核优化基本有两个方向:一是减小ZYNQ数据搬运时间,即DDR3至外设、或外设到DDR3的时间;二是减小ZYNQ数据搬运时间与JTAG信号产生时间占比,即增大一次性可传输的JTAG信号比特数。接下来对我在开发过程中曾使用过的优化方案逐一介绍并加以分析。使用AXI-DMA IP核。更改TMS/TDI/TDO数据搬运路线从原本的AXI-Lite总线——外设,为外设——AXI-Stream(Master/Slave)——AXI

2020-08-29 20:48:02 2809 12

原创 基于ZYNQ的Xilinx Virtual Cable(XVC) Server 开发心得(二)

以下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指正。接着上一篇文末提到了AXI转JTAG IP核,本篇主要从该IP分析与优化方面进行展开。首先从官网获取XAPP1251.zip,提取其中axi_jtag文件夹,该文件夹为AXI转JTAG IP核,建立测试文件...

2020-08-01 16:37:00 2662 10

原创 基于ZYNQ的Xilinx Virtual Cable(XVC) Server 开发心得(一)

XVC(Xilinx Virtual Cable) 是Xilinx推出的基于TCP/IP协议的远程调试方法,可用于Xilinx FPGA的远程下载和调试,具体介绍可见Xilinx官方文档编号XAPP1251。先讲目前的开发结果,在Vivado 2019.1环境下,目标FPGA为xc7v690,加载的bit文件大小为28M左右,实际JTAG bit数(TCK个数)为M,结果见下表:环境 加载方式 TCK频率(HZ) 消耗时间(s) 等效bit率(Hz) ubuntu 19.

2020-07-11 22:05:11 5402 4

STC12C5A60S2_PDF

STC12C5A60S2中文资源,400多页非常详尽

2014-04-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