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oreverNull的专栏

渔比鱼更重要

  • 博客(1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语言 install.packages 无法读取索引

R语言 install.packages 无法读取索引问题描述在公司的Centos服务器上安装R的包,总是安装不成功,然后有如下提醒:Warning: 无法在貯藏處https://mirrors.ustc.edu.cn/CRAN/src/contrib中读写索引Warning message:package ‘DBI’ is not available (for R version 3.2.2)

2015-09-24 10:33:15 12219 9

原创 Mac上TFTP服务器的配置和为TP-Link升级固件

简单文件传输协议Trivial File Transfer Protocol (TFTP)是一个基于UDP协议的简单的、低开销的文件传输协议,允许客户端get或者put文件到远程主机上。由于它开销极效,所以TFTP被用于引导计算机,例如没有大容量存储器的路由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路由器都用tftp作为升级的方式。Mac下TFTP协议的配置和使用,并用于TP-LINK固件升级。

2015-03-07 13:19:51 4260

原创 PHP 设计模式 策略模式(Strategy)

策略模式作为一种对象行为型模式。定义一系列的算法,把它们一个一个封装起来,并且使他们可相互替换。本模式使得算法可独立于使用它的客户而变化。

2015-02-10 14:14:51 468

原创 PHP 设计模式 单例模式(Singleton)

PHP单例设计模式解析。设计模式类似于太极拳,谁都能略知一二,谁都能摆几个姿势,但是真正能灵活运用确实难度很大。

2015-02-09 14:02:56 1084

原创 CentOS 7.0安装LAMP服务器(Apache+PHP+Mysql/MariaDB)

在CentOS搭建PHP开发环境,每个学习PHP开发的人都会接触。在网上随便搜一下就有大把参考资料,鉴于每次都得查资料,不如自己记录一下。为什么选择在CentOS 7上来搭建呢?因为CentOS 7系统上LAMP开发环境中的“M”有所变化,据说由于MySQL被Oricle公司收购后,CentOS怕Oricle对MySQL动手脚(主要可能是收费等,违背了CentOS开源,天生骄傲,又是一个有关情怀的

2014-12-09 22:08:35 1000

原创 CentOS上搭建svn服务器

svn虽然比较老了,但是正因为它比较老,suo'yi'hao

2014-10-22 22:17:34 571

原创 js数组遍历 千万不要使用for...in...

js数组遍历有很多方法,比如for循环

2014-07-30 12:38:22 4852

翻译 使用RVM,在CentOS/RedHat上安装Ruby 1.9.3(或多个版本ruby)

我用的CenOS 6.3,下边使用RVM(Rub)

2014-07-11 15:21:28 2034

原创 用于主题检测的临时日志(fd1e1b67-2268-449a-afbe-27bd5fdfb48f - 3bfe001a-32de-4114-a6b4-4005b770f6d7)

这是一个未删除的临时日志。请手动删除它。(7d7bf9df-90cb-436a-b281-625f8b508630 - 3bfe001a-32de-4114-a6b4-4005b770f6d7)

2014-06-06 10:00:49 299

原创 Hadoop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的解决方法

安装hadoop后,运行手册中的测试代码:

2014-06-05 18:42:30 3719 1

原创 Codeigniter使用Smarty模板引擎之安装方法

一、引言最近因为项

2014-06-01 19:28:25 1428 1

原创 "Can't locate CPAN.pm in @INC " 解决方案

【问题描述】Can't locate CPAN.pm in @INC

2014-05-13 16:54:08 5924 1

原创 Python中字符串处理函数(或者叫方法)strip就是一个坑

字符串处理函数大家肯定都经常用,甭管你用什么语言,这一块还是不能少的。一直以来都把python的strip理解成了去掉收尾的空格,因为用过java或者VB的程序员应该知道,有个trim可以去掉首尾的空格。不过,这次我就没那么幸运了,这回让Python给坑了一把。1、问题描述先上代码看一眼:str = "30.0%"index = int(str.strip(".0%"))/10

2014-03-30 00:28:54 7911 1

测试驱动开发(英文版)

测试驱动开发(实战与测试解析) Test-Driven Development By Example.

2014-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