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舵机使用说明书

我们这里已QSC32E舵机板为例,讲解下舵机板上位机软件的使用: QSC16E操作基本上跟QSC32E类似,唯一不同的是QSC16E不带PS2解码 QSC32E舵机控制器正面

2015-07-27

蓝牙控制小车代码

基于mboard和蓝牙串口的小车代码 void setup(){ pinMode(ENA,OUTPUT); pinMode(ENB,OUTPUT); pinMode(IN1,OUTPUT); pinMode(IN2,OUTPUT); pinMode(IN3,OUTPUT); pinMode(IN4,OUTPUT); //ENA_HIGH; //ENB_HIGH run(0); Serial1.begin(9600); } void loop(){ if(Serial1.available()) { uint8_t read

2015-07-27

编译原理实验

“编译原理”是计算机类专业一门理论性和实践性强的专业课程,在本专业的课程体系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属于必修课。本课程的内容主要介绍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实现的理论、方法、技术和工具。由于这门课程相对抽象且内容复杂,一直是最难学的一门课程。 “编译原理”课程实验作为“编译原理”课程的延伸,其目的是让大家动手设计和实现某一规模适中的语言编译器,该编译器不仅涉及编译程序的各个阶段,而且也强调了编译的总体设计、各个阶段的接口安排等等。

2015-06-30

陈火旺编译原理答案

第二章 P36-6 (1) 是0~9组成的数字串 (2) 最左推导: 最右推导:

2015-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