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loud 专栏

写的更少,但做的更多

  • 博客(69)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翻译 Redis 详解,基本方法使用

Radis 缓存是基于 key - value 存储的内存缓存,提供list、set、zset、hash等数据结构类型,支持数据的备份, master-slave模式的数据备份,支持数据的持久化,重启的时候可以再次加载使用。

2017-01-17 11:56:39 29299 1

转载 Java 八大基本数据类型

基本类型,或者叫做内置类型,是JAVA中不同于类的特殊类型。它们是我们编程中使用最频繁的类型。java是一种强类型语言,第一次申明变量必须说明数据类型,第一次变量赋值称为变量的初始化。

2017-01-12 09:16:54 82171 7

原创 Java 实现系统权限控制思路

首先介绍下思路:1、用户表 user;2、角色表 role;3、菜单 menu;4、角色菜单权限表 role_menu;5、用户菜单权限表 user_menu;如图:根据用户角色取出该角色所有权限,并对用户进行权限分配;注意菜单的按钮(新增、删除、修改)权限是放在中间表(user_menu)中的;1、新增用户时,是要根据用户角色进行分配权

2016-12-19 14:47:45 42371 21

原创 Java 实现导出Excel功能

眼见为实,直接上效果图:首先导出吧,我在项目中是这样用的:第一步,创建一个webbook,对应一个Excel文件第二步,在webbook中添加一个sheet,对应Excel文件中的sheet 第三步,在sheet中添加表头第0行,注意老版本poi对Excel的行数列数有限制short 第四步,设置样式第五步,设置导出数据第六步,弹出下载框我把每一步的方法都抽离...

2016-12-16 11:50:44 17667

原创 oracle常用函数

to_date(char,fmt) 将字符串char按照指定的格式fmt转换成日期。CEIL(N)\FLOOR(N) 取大于等于N的最小整数值。-从N的位置开始搜索,没有指定N,就从第一个字符开始搜索。-LPAD(CHAR1,N,CHAR2) 左补位函数。-RPAD(CHAR1,N,CHAR2) 右补位函数。-先判断表达式1是否空值,如果是取值表达2的值。

2023-04-23 10:11:02 485

原创 Java 面试题锦集一

1、springMVC的执行流程:springMVC是由dispatchservlet为核心的分层控制框架。首先客户端发出一个请求到web服务器,web服务器解析请求的url并去匹配dispatchservlet的映射url,如果匹配上就将这个请求放入到dispatchservlet,dispatchservlet根据mapping映射配置去寻找相对应的handel,然后把处理权交给找到的h...

2018-11-22 16:52:10 362

原创 个人理解中的 Spring AOP

spring 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web框架之一,不管你数据库用 mybatis 还是 hibernate,不管是struts还是 spring mvc 都会有 spring 的身影,ssh, ssm是目前使用较多的框架,现在spring 还出了 spring boot ,一个简化配置文件的框架,下面我们来聊聊Spring的核心Aop。

2017-03-03 10:50:18 939 1

原创 Html5 Canvas 系列_绘图三(H5 拖放组件)

h5拖放组件,将图片拖放到目标DIV.

2017-03-02 09:40:55 2507

原创 Java控制台打印九九乘法表和杨辉三角形

使用Java打印九九乘法表,控制台打印杨辉三角形。

2017-02-24 10:20:26 1241

原创 富文本编辑器的使用

百度富文本编辑器使用经验,分析其中遇到的问题,结合真实项目案例。

2017-02-22 15:01:50 844

原创 手把手教你玩转上传图片

老司机带你搞定上传图片,只需准备一个FTP图片服务器即可,本文的所有代码都是项目中用到的,并非测试程序,请放心使用!

2017-02-22 14:39:42 562

转载 hibernate template 常用方法

hibernate template 常用方法

2017-02-21 17:20:05 790

原创 Java servlet 实现时钟效果

今天在看帮助文挡,看到一个不错的方法,于是利用此方法写了一个时钟;

2017-02-21 15:55:32 1244 2

原创 自动检测系统盘下所有 exe 文件

模拟杀毒软件,自动检查系统盘下所有 exe 文件!

2017-02-20 17:15:12 500

翻译 angularJS 练习

第一次,学习 angular JS 。

2017-02-17 11:04:15 565

原创 Java web 编程 随心录

记录编程过程中的问题

2017-02-15 09:19:24 388

原创 面试二 打印集合中重复记录 并显示重复次数

检查集合中重复记录,并计算出重复次数,面试中遇到的真实题目;

2017-02-09 13:46:42 449

原创 Java web 程序优化例子

web 服务端程序优化示例,写更少代码,实现更多功能;

2017-02-09 08:56:21 628

转载 Html5 Canvas 绘制 时钟

html5 canvas 绘图系列,绘制动态时钟,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angelatian/p/6113051.html

2017-02-06 17:48:02 438

原创 Html5 Canvas 系列_绘图三(H5 绘制圆弧)

html5 canvas 绘制圆弧,arc方法详解 arc(x座标, y座标, 半径, 开始角度, 结束角度, 是否逆时间绘制);

2017-02-06 09:39:38 1845

原创 Html5 Canvas 系列_绘图三(fillStyle 样式填充 矩形、墙)

html5 canvas 系列之 fillStyle 填充样式, 线性填充、图片填充、渐变色填充详解;

2017-02-06 09:36:15 4340

翻译 九项重要的职业规化

九项职业规化,实用,小鸡汤。

2017-02-04 17:40:12 265

原创 Java面试相关题目 (第一节)

整理本人在面试过程中问到的问题。

2017-02-04 11:27:29 457

原创 17年第一篇_SQL SHOW

sql show , t-sql 编写示例

2017-02-03 14:13:55 347

原创 Html5 Canvas 系列_绘图三(H5 ,CSS3 动态八卦图)

使用 html5 css3 实现一个动态八卦图,并能实现转动,太极生二仪;

2017-01-19 16:57:39 3969 2

原创 简单介绍 dubbo

Dubbo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服务框架,它最大的特点是按照分层的方式来架构,使用这种方式可以使各个层之间解耦合;从服务模型的角度来看,Dubbo采用的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模型,要么是提供方提供服务,要么是消费方消费服务,所以基于这一点可以抽象出服务提供方(Provider)和服务消费方(Consumer)两个角色。

2017-01-19 09:45:11 1110

原创 Html5 Canvas 系列_绘图二

Html canvas 动画, 图形绘制;

2017-01-18 17:08:06 248

原创 Zookeeper 入门

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的,开放源码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服务,Google Chubby 开源实现,Hadoop Hbase 重要组件,一个为分布式应用提供一致性服务的软件,提供的功能包括:配置维护、域名服务、分布式同步、组服务等,ZooKeeper的目标就是封装好复杂易出错的关键服务,将简单易用的接口和性能高效、功能稳定的系统提供给用户;ZooKeeper包含一个简单的原语集,提供Java和C的接口,在代码版本中,提供了分布式独享锁、选举、队列的接口;

2017-01-17 17:14:01 308

原创 Spring 框架基础知识

Spring是一个分层的JavaSE/EEfull-stack(一站式)轻量级开源框架;Spring是潜在地一站式解决方案,定位于与典型应用相关的大部分基础结构。

2017-01-17 16:51:57 321

原创 Html5 Canvas 系列_绘图一

Html Canvas 绘图第一编,Canvas 基础,让我们一起开始 H5学习之旅;

2017-01-16 15:28:00 408

原创 Jquery 动画函数详解

使用Jquery 实现基础的动画效果; 对于不兼容 h5 transform 动画的浏览器,可以考虑使用 animate 代替,Jquery 的animate对浏览器有着良好的支持,不用考虑兼容问题。

2017-01-16 13:22:17 651

原创 Java POI 批量导入功能升级版

Java服务端实现数据导入功能,POI 方式导入,支持批量导入,使用Jquery,Spring-mvc,Mybatis 实现数据导入,Mybatis mapper 中的 insert sql 中使用双重for循环方式批量添加操作,辛辛苦苦一天才看到效果,不容易啊!

2017-01-12 15:25:24 3887 2

转载 Java 集合框架

集合类存放于java.util包中。集合类存放的都是对象的引用,而非对象本身,出于表达上的便利,我们称集合中的对象就是指集合中对象的引用(reference)。集合类型主要有3种:set(集)、list(列表)和map(映射)。

2017-01-12 09:33:03 314 1

原创 使用客户端连接Linux

连接Linux操作系统、Linux服务器客户端;

2017-01-11 12:59:51 686

原创 Linux windows 文件互传

windwo linux 系统文件互传

2017-01-11 12:01:53 245

转载 Linux下命令行截图工具scrot

在Linux下很多软件使用命令就可以很好的操作,截图软件也不例外。刚好要截图使用一下,就找到了这款小巧的却很使用的Linux下的截图工具,它就是scrot

2017-01-11 11:53:54 540

转载 Ubuntu安装Linux网页版微信

Mac OS X 和 Linux下更好用的微信客户端. 使用Electron(https://github.com/atom/electron)构建.Electronic WeChat 是本开源项目发布的产品。网页版微信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但请注意这是一个社区发布的产品,而 不是 官方微信团队发布的产品。

2017-01-11 11:52:07 4163

原创 Java MD5 VS SAH 加密方法详解

MD5的全称是Message-Digest Algorithm 5(信息-摘要算法),在90年代初由MIT Laboratory for Computer Science和RSA Data Security Inc的Ronald L. Rivest开发出来,经MD2、MD3和MD4发展而来。SHA (Secure Hash Algorithm,译作安全散列算法) 是美国国家安全局 (NSA) 设计,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 发布的一系列密码散列函数。正式名称为 SHA 的家族第一个成员发布于

2017-01-11 11:34:23 555 1

转载 Java 实现文件分割,合并功能

在文件操作中,经常遇到很大的文件,比如有一个10G文件,那么操作系统可能不支持直接铐贝,因为文件太大;那么我们可以把文件进行分割,分割成10个 1G文件,然后铐贝过去,再合并文件;像我在CSDN上传文件就只能限制在60M,那么60M以上是不能上传的,那么我就可以对文件进行分割成小于60M的文件,分别上传,然后下载分割后的文件,再合并分割文件,完美实现这样的大文件操作。

2017-01-10 10:31:32 4576 1

原创 Linux 查看系统信息 常用命令集合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它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Linux继承了Unix以网络为核心的设计思想,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多用户网络操作系统。具体介绍Linux下查看系统相关命令。

2017-01-10 10:08:43 419

百度富文本编辑器压缩包

百度富文本编辑器压缩包, 一个非常不错 的编辑器压缩包!

2017-02-22

上传图片JS脚本

上传图片神器,ajaxfileupload.js 脚本

2017-02-22

livereload 自动刷新工具

html js 修改后自己刷新

2017-02-15

Xsell 连接Linux

连接Linux客户端

2017-01-11

Linux_Radis压缩包

Linux Radis 安装包下载

2017-01-09

WinSCP文件上传

Linux与Window上传文件,操作系统间文件互传工具。

2017-01-05

Linux_tomcat

Linux操作系统下Tomcat服务器安装包;

2017-01-05

LinuxJDK安装程序3

Linux下JDK安装程序,安装包用程序分割成三份,CSDN上传文件限制在60M,安装包大小在135M,需要下载三份文件,然后使用程序进行合并,合并文件的程序已经写好了; 具体操作参照博客:http://blog.csdn.net/u014266877/article/details/54093015

2017-01-05

LinuxJDK安装程序2

Linux下JDK安装程序,安装包用程序分割成三份,CSDN上传文件限制在60M,安装包大小在135M,需要下载三份文件,然后使用程序进行合并,合并文件的程序已经写好了; 具体操作参照博客:http://blog.csdn.net/u014266877/article/details/54093015

2017-01-05

LinuxJDK安装程序

Linux下JDK安装程序,安装包用程序分割成三份,CSDN上传文件限制在60M,安装包大小在135M,需要下载三份文件,然后使用程序进行合并,合并文件的程序已经写好了; 具体操作参照博客:http://blog.csdn.net/u014266877/article/details/54093015

2017-01-05

Linux极品五笔压缩包

Linux操作系统中五笔输入法压缩包

2017-01-03

接口测试工具PostMan

谷歌提供的接口测试工具

2016-12-30

Jquery 脚本

通过jquery的$()引用元素包括通过id、class、元素名以及元素的层级关系及dom或者xpath条件等方法,且返回的对象为jquery对象(集合对象),不能直接调用dom定义的方法。

2016-12-23

二维码生成jar包下载地址

二维码生成工具类 ZXing 方式生成二维码,需要的可以下载学习

2016-12-20

Jsoup网络爬虫Jar

jsoup 是一款Java 的HTML解析器,可直接解析某个URL地址、HTML文本内容。它提供了一套非常省力的API,可通过DOM,CSS以及类似于jQuery的操作方法来取出和操作数据。

2016-12-20

浏览器内容复制到系统剪贴板的脚本

浏览器内容复制到系统剪贴板的脚本,支持 Chrome 42+、Firefox 41+、IE 9+、Opera 29+;

2016-12-19

Tomcat服务器插件

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16-12-15

maven插件Jar管理

Jar包管理工具,Maven 除了以程序构建能力为特色之外,还提供高级项目管理工具。由于 Maven 的缺省构建规则有较高的可重用性,所以常常用两三行 Maven 构建脚本就可以构建简单的项目。由于 Maven 的面向项目的方法,许多 Apache Jakarta 项目发文时使用 Maven,而且公司项目采用 Maven 的比例在持续增长

2016-12-15

Mysql数据库安装程序

mysql数据安装程序,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

2016-12-15

前端、数据库、服务端帮助文挡集合

包含很多帮助文挡,Mysql、Jquery、html、Mybatis、JDK帮助文挡,帮助文挡集合;

2016-12-15

SVN客户端代码管理工具

SVN客户端

2016-12-14

百度富文本编辑器

2016-12-14

mysql 客户端安装程序

2016-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